close

IMG_7533

終於成功上載圖片了, 昨天上載了一整天都不行,

真的快要瘋了!!!!

已經踏入3月了, 現在才發1月的空瓶文真是有點小慚愧,

沒辦法, 就是改不了懶的特性.

說到3月, 我真的很討厭澳門3月濕濕答答的天氣, 

整個人悶悶的, 皮膚也悶悶的,

所以只好用一些天然保濕的護膚品讓我的皮膚好好地過渡到夏天.

 

好, 返回正題, 來2014年空瓶文首發,

首圖就是Thann Oriental Essence 身體旅行套裝, 包括:

香木芳香沐浴啫喱 60ml

香木洗髮精 60ml

東方系列天然護髮素 60ml

整系列就是東方的氣味, 我覺得很有紓壓的作用

就差沐浴及按摩油就整套用光光了, 但現在的天氣真的無法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洗髮水的成份表是我看過最簡單的,

表示成份很單純, 對頭皮的傷害低, 畢竟頭皮下就是腦了, 要好好護理才行,

我在過去一年都買些比較天然的洗髮水使用,

雖然價錢比一般洗髮水貴, 但買個安心比較好!

如果到泰國旅行, 真的要帶上幾套thann, 因為它的性價比挺高,

而且還有多個系列的旅行裝供客人選擇, 

反正在店裏試到對調的系列直接拿下就對了!!

 

[相關文章]

Thann 香木芳香沐浴啫喱 Aromatherapy Shower Gel

Thann 香木洗髮精 Aromatherapy Shampoo

Thann 東方系列天然護髮素 All Natural Conditioner

IMG_7532

Divana 白蘭花沉香木骨膠原身體慕斯 200ml,

香味很討好, 持久力不錯, 但我略嫌滋潤度不夠.

 

[相關文章]

Divana 白蘭花沉香木骨膠原身體慕斯 White Orchid Kisana Body Mousse Collagen

IMG_7544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30ml,

我只能說我平常不太化妝, 但買了這瓶粉底精華後,

雖然我不化全妝也會塗上粉底, 所以這是我人生中第一瓶用完的粉底液,

這個含大量精華, 所以有上這個粉底液的那天卸妝後皮膚較沒上那天卸妝後比真的是好多了,

價錢跟效果絶對成正比, 我都跟我的櫃姐說用過armani的粉底後, 

已回不去我過往用的那些品牌了.

但油肌用的出油情況會較多, 建議油肌靠櫃試試才買哦!!

 

[相關文章]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Maestro Fusion Makeup SPF15

IMG_7535

Eminence 藍莓大豆修護面膜 & 青蘋果梨子補濕煥膚面膜 各3ml,

藍莓大豆修護面膜效果平平, 我認為不買也罷,

青蘋果梨子補濕煥膚面膜補濕效果佳, 有需要的可以試試,

我的經驗是除當地購買外, 到essential day spa網購Eminence的產品是最平和有保證的

 

[相關文章]

Eminence 藍莓大豆修護面膜 Blueberry Soy Repair Masque

Eminence 青蘋果梨子補濕煥膚面膜 Pear & Green Apple Masque

IMG_7534

NYR 乳香賦活潔顏乳 50ml & 乳香賦活煥彩精華 10ml 是英國買回來套裝的,

基本上每個系列都有如上的套裝販賣, 容量比正貨裝少, 但足以感受該護膚品是否適合自己使用,

乳香賦活潔顏乳很溫和, 但我只在早上使用, 怕晚上用洗不乾淨灰塵,

乳香賦活煥彩精華很好用, 既保濕又有使皮膚健康的作用,

若不貪新鮮, 我可能會買正貨裝使用.

 

[相關文章]

NYR 乳香賦活潔顏乳 Rejuvenating Frankincense Facial Wash

NYR 乳香賦活煥彩精華 Rejuvenating Frankincense Facial Serum

IMG_7536  

Whoo Whitening Skin Balancer 6ml 美白平衡水是我gmarket買回來的,

屬於去角質型爽膚水, 質地濃稠,

漢方那陣香味最得我心, 現在還有大概20枝待用.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