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95

默默地盤算著只有沐浴及按摩油遇未用完, 

這套上年十月在泰國買的旅行裝快要用完了,

又可以開新的身體產品來用了,

這陣子遇默默敗了L'OCCITANE的限量嫣紅櫻花沐浴啫喱,

但它要排上一條長長的隊才能用到, 無辦法, 庫存太多了!!!!!!!

<-- 余總每次看到我買這些東西都會碎碎念"又買, 你有可能用完這些東西嗎???????"

然後, 我都會很有氣劫地回答"只要我買了,就一定會用完它!!!!!!"

余總就默默地付款了, 真是好老公一枚~~

IMG_7375

廢話好像說太遠了, 今天要分享的主角是Thann東方系列天然護髮素,

一樣是60ML的容量, 但因為頭髮太長了,

我用了4到5次就用完了,

其實我本人不太喜好護髮素這東西, 因為一用上它,

我的頭髮便會變得扁扁的, 遇會油油的, 有一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所以我追求的是不用護髮素的洗髮精

IMG_7376

背面是落落長的成份表, 的確有點化學成份了~

主要成份有:

水解小麥蛋白, 可保護及滋潤髮絲

THANN家第一家使用的米粰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可以抗氧化和滋潤肌膚

橄欖油, 給頭皮及髮絲提供營養, 令頭髮更健康及有光澤

椰子油,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 可以滋潤頭皮

荷荷巴油, 是很溫和無負擔的基底油, 能保護頭皮及增加頭皮彈性

去離子水, 就是很小分子的水, 能快速滲入皮膚, 起到保濕的作用

然後當然少不了調香精油, 有檸檬香茅精油, 泰國檸檬精油 

IMG_7196

這枝護髮素開封前也一樣是有密封膠紙的

IMG_7377

然後就印著THANN LOGO的鋁蓋

IMG_7383

瓶口就如整個旅行裝系列的大開口, 因為把護髮素拿出來很費力,

所以大開口刀能更方便使用

IMG_7384

護髮素的質感就如白色的乳霜, 比較厚,

有檸檬香茅精油, 泰國檸檬精油, 就是檸檬跟柑橘的清香味,

用上護髮素跟沒有用護髮素的差別真的挺大,

用了這個護髮素後真的順滑多了, 就是不會出現很多天線,

我是不愛用護髮素的, 但這個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它不會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油膩感,

最重要是它不會加速我頭髮變油的時間,

這個對於不愛洗頭的我來說真的是十分重要,

Thann東方系列天然護髮素的香港價格是HKD163/250ML, 台灣價格是NT680/250ML,

喜歡清爽感的可以一試!

   

[相關文章]

Thann 純米潤膚乳液 Rice Extract Body Milk

Thann 香木芳香沐浴啫喱 Aromatherapy Shower Gel

Thann 香木洗髮精 Aromatherapy Shamp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an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