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了農曆新年, 不免俗的說一些賀年說話,

希望新一年一家人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人大了真的覺得有健康才是所有, 剛好過年前又發燒了,

自從嫁了余總後, 基本上每年過年都要發燒, 過去四年也是如此,

這對我來說真是個魔咒, 希望來年新年不要發燒了!!!!!!

IMG_7431

這個12月的空瓶文雖然內容不多, 但一直被我拖到現在才寫,

沒辦法, 改不了賴著電腦也不動手的壞習慣.

而且我想像以往在YAHOO BLOG那樣,

在寫空瓶文前先寫好該篇的正貨空瓶, 這樣內容會比較詳細一點.

所以我這個月已照過往的慣例寫好了!!!!!

Kiehl's Fresh Rose water & Eminence Raspberry Refining Masque

已經寫過詳細的分享文了

[相關文章]

Kiehl's 法國玫瑰水 Fresh Rose water

Eminence 木莓收毛孔面膜 Raspberry Refining Masque

IMG_7432

Ultima II Procollagen Extrema Eye Cream 昨天已分享過了

[相關文章]

Ultima II 微晶膠原蛋白修護眼霜 Procollagen Extrema Eye Cream

NYR Frankincense Hydrating Cream 20g 是英法之旅的戰利品之一,

是 Frankincense套裝裏的產品之一,

這個我買了50G的貨裝正在使用中,

可以稍微介紹一下, 這個用後膚況是明顯穩定了, 額頭上的暗粒少了,

前陣子沒有持續使用, 暗粒又跑出來!!

IMG_7433

Thann Rice Extract Body Milk 60ML是泰國的戰利品之一

[相關文章]

Thann 純米潤膚乳液 Rice Extract Body Milk

Lancome UV Expert BB Complete 5ml 是送給會員的禮物, 這個我已擁有很多枝了,

但我仍沒有買貨裝的衝動,

因為這個單用會顯灰很明顯, 而且用在我的臉上兩小時內必定出大油,

本著不要浪費的大原則, 我在家時只用它來混我的ARMANI粉底液,

這樣就不怕太灰白和減少出油,

單用真的不建議買這條,

我看過很白的同事用這條也很顯灰, 而且是死灰, 感覺很差!!!

 

接下來是帶去台灣用光的小樣們

IMG_7461

Innisfree Olive Real Cleansing Foam 5pcs 也是韓貨水貨店結業時送的,

我早在一年多年已用了一枝30ML裝的, 但剛剛一返才發現還未發文 ==

這個潔面產品雖然是膏狀的, 但很適合在冬天使用,

用後不會繃緊外,還會有保濕的感覺,

加一點點水便有很強的起泡效果, 而且潔面能力也不錯, 很推這款洗面膏

IMG_7462

Missha Super Aqua Cell Renew Snail Skin Treatment & Moisturizer 各5ml*2 也是韓貨水貨店送的, 

基本上韓貨小樣都是水貨店或友人們遊韓送給我的,

Missha的蝸年爽膚水比一般的蝸牛爽膚水稀, 

所以我台灣2x度的天氣下用都不會覺得油膩, 但冬天用會略嫌不夠滋潤.

潤膚乳其實用啫喱來形容會更為適合,

一樣是滋潤力度不夠, 但保濕還是可以接受的,

其實我沒有用過多少蝸牛產品, 但這套個人認為功效普普通通

IMG_7434

Skinfood Lettuce & Cucumber Water Drop Essence 10pcs 也是韓貨水貨店送的, 

其實在初用護膚品的時候有迷過一下skinfood這個品牌,

但後來發現它無效加人工香料甚多便沒有再用了,

上圖那個算是我Skinfood的入門產品,

當年用到現在又用了十多包, 個人覺得用作夏天的補濕是ok的,

不能不說當年17,18歲的皮膚用這個保濕精華是很足夠的, 而且很清爽, 不會致油脂粒,

但現在年紀大了, 要用些補濕力度更強的產品才能為皮膚注滿水,

還是很推薦細年輕妹妹們使用

IMG_7435

Missha Super Aqua Cell Renew Snail Cream 5pcs 哈哈, 當然也是韓貨水貨店送的,

她們一次送我30多包, 現在還有20多包待夏天冷氣房內使用,

這個cream比上面的moisturizer質感厚一點, 但未到cream的質感了,

這個面霜比較適合夏天晚上冷氣房內或初秋使用,

說真的除了補濕外, 我還未體驗到蝸牛霜的多效合一感覺,

而且近年來各地都發佈質疑蝸牛汁液的出處, 所以我都不敢買蝸牛霜了

IMG_7464

Lancome UV Expert BB Complete 5ml 這枝是帶去台灣當防曬用的,

其實我只是想快快清光這東西, 反正人不在家醜一點都沒關係,

我是抱著輕鬆玩的心態去旅行的,

所以遠至英法我都會穿著睡褲在街上趴趴走!!!

IMG_7463  

Vichy AqualiaThermal Mask 6ml*2 這個是mop75/12 pack, 即上圖6包,

這個應該是兩年前買的了, 最近看到它2014年3月便要過期了, 便拿它們來用,

這個mask真的是超級無語, 敷在臉上刺刺的,

洗後一點補濕的感覺都沒有, 我對它的唯一評價就是無感,

勸喻大家不要浪費錢在這個品項身上,

算是我用過最無效的沖洗式面膜了!!!!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