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22

NYR 乳香賦活煥彩精華10ML跟昨天分享的NYR乳香賦活潔顏乳同是乳香套裝內的產品之一,

容我多介紹一次乳香套裝的內容, 包括:

乳香賦活潔顏乳 50ML

乳香賦活煥彩精華 10ML

乳香賦活保濕霜 20G

售價為英鎊21.5元含稅

乳香賦活煥彩精華的常態規格為30ML, 10ML是套裝規格

香港價格為HKD650/30ML, 台灣價格為NT2400/30ML

然而這個包裝就是我昨天提及NYR家經典的土耳其藍色的玻璃瓶

產品正面印著簡單的產品介紹和容量, 產地等

"調理並緊實肌膚,同時給予老化膚質最佳的保濕與滋潤,讓肌膚重新恢復活力,使膚色更明亮均勻,抗老化與安撫的特性令膚色明亮均勻、保有彈性,豐富抗老化成份的來源可撫平細紋"

-- from NYR官網

IMG_7323

側面是用法跟有機材料認証,

但這個卻沒有清楚列明有機成份的比例, 這個有點小扣分,

因為NYR家的護膚品基本上都有列明那個比例, 但這個沒有列明,

令陰謀論的我認為這項產品不太有機了~

因為不含防府劑, 所以建議開封後三個月使用完,

這枝雖然只有10ML, 但我也出奇地用了差不多一個月

IMG_7324

按嘴是塑膠 (應該沒有非塑膠製的按嘴吧!!!)

可能是套裝規格, 所以瓶身沒有列明成份, 這裏說明一下主要成份:

乳香油, 是很珍貴的樹脂, 可算是精油中的奢侈品, 對修復皮膚有很大的功效, 還有抗皺的作用

葵花籽油, 是很好的抗氧化劑, 令肌膚保持年輕,

積雪草萃取, 有消炎鎮靜的作用,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IMG_7317

上面大概是我一邊面頰的用量,

因為差不多用完, 所以有很多氣泡,

質感是純白色偏水乳液狀,

如潔顏乳一樣, 因為有橘子, 甜橙精油等, 是一陣比較清香的味道 

IMG_7318

上圖可以看到它很水, 很容易推開及吸收

IMG_7321

上臉後完全沒有任何油膩的感覺, 但又不會感到乾及繃緊,

就是一種舒服無負擔的感覺,

其實我平常的用法是早晚用這個精華來混合乳香保濕霜使用,

可以令到厚厚的保濕霜更容易推開及吸收,

少了單用面霜時那種黏黏的感覺,

整套乳香系列產品用下來的感覺就是肌膚會穩定了,

平常我早上臉部都是平平滑滑的,

不過經過上班一天灰塵, 細菌及油脂的污染後,

晚上回家潔面後總會見到額頭又多長了很多小粉刺,

但當我用這套產品時卻不會出現這些小粉刺,

所以我認為它真的是有修復, 令皮膚更健康的作用了,

價錢有點小貴, 有預算或敏感肌可以試試.

 

[相關文章]

NYR 乳香賦活潔顏乳 Rejuvenating Frankincense Facial Wa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R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