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8

Eminence 青蘋果梨子補濕煥膚面膜 跟其他Eminence家小樣一樣是在法國小藥店買的5歐買/3ML,

這個是我在法國買的那些小樣中的最後一個,

本來計劃介紹完這個以後個一篇Eminence面膜的總結,

然而我最近又買了幾罐新的Eminence面膜,

所以待我用完那些面膜後再做總結吧!

IMG_7399

當然少不了這個保護蓋,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保護蓋並不像平常那些僅僅放在上面的,

而是密封黏著的, 既可避免污染, 又可保持面膜的品質,

特別是這類天然的東西, 在澳門潮濕的天氣中,實在太容易變壞了

 

此款面膜適合中性至乾性, 特別是缺水的肌膚

主要成份:

梨子: 含生果類黃酮素, 是天然抗氧化劑

青蘋果: 含豐富的維他命C, 有抗氧化及均勻膚色的作用

綠茶: 含茶多酚, 可抗氧化

人參: 有修復, 強化肌膚的作用

蘆薈: 有保濕, 紓緩及鎮靜的作用

檸檬皮, 橙皮: 有煥膚的作用

 

主要功效: 補濕, 均勻膚色

IMG_7400

打開先是一陣啤梨的香味,

顏色也像啤梨加了發酵蘋果的色澤

IMG_7402

這個面膜是啫喱質感, 比垂盆草那款略稠

IMG_7403

先打濕面頰, 再均勻塗上面部,

待十分鐘後再用指頭沾水拍打面部, 保持面膜的濕度

IMG_7404

面膜裏有些不明的黑色點點,

反正我就當它是水果原料那一類吧

IMG_7405

15分鐘後, 只能說用這個真的很有感, 我覺得補濕感很明顥,

比士多啤梨透明質酸那款的補濕度還要高,

而膚色也比較透亮,

若我用完手上的沖洗式面膜後, 或回重購貨裝再試一下

 

需要一提的是,

因為面膜是比較黏稠的啫喱狀,

所以敷完15分鐘以後已有點黏在面上了,

單單用清水實難以洗掉,

所以我會用濕的紗巾先把面膜抺掉,

再用清水沖洗,

這個方法會比較乾淨和不費力.

 

[相關文章]

Eminence垂盆草舒緩面膜

Eminence益生菌暗瘡面膜

Eminence胡蘿蔔維他命面膜

Eminence士多啤梨透明質酸面膜

Eminence托凱冰酒葡萄修護面膜

Eminence木莓收毛孔面膜

Eminence 藍莓大豆修護面膜 Blueberry Soy Repair Masque

 

==: 打到最後貼鏈接時才發現, 原來面膜是用完了, 但仍有幾款還未分享 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inenc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