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5

Thann 香木洗髮精也是上面旅行裝的其中一項產品

IMG_7371

今天分享的主角是Thann 香木洗髮精, 

我GOOGLE時發現這個香木洗髮精有分溫和淨化和加強潤澤兩種,

我相信我手上那瓶是溫和淨化.

同樣是60ML的份量, 

以我每次洗頭過三次洗髮精的習慣, 這個份量足夠我用上六至七次.

IMG_7373

看到全成份表這麼簡單的洗髮精, 真的有種安心的感覺,

剛剛查了一下, 這個洗髮精的所有成份都比較溫和, 安全度適中, 

以我這種比較敏感的頭皮用了也沒有出現大問題.

主要成份有:

橄欖油, 給頭皮及髮絲提供營養, 令頭髮更健康及有光澤

海藻萃取, 有保濕的作用, 令頭髮更健康及有光澤

水解小麥蛋白, 是天然的抗氧化劑

THANN家第一家使用的米粰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可以抗氧化和滋潤肌膚

遇有跟沐浴啫喱一樣的肉豆蔻精油, 甜橙精油, 柑橘精油調香來調香

IMG_7196

之前的潤膚乳液和沐浴啫喱都忘了放這圖,

這個就是開封之前遇有膠紙密封, 所以帶著它們搭飛機都絶無問題

IMG_7374

瓶蓋一如THANN家的作風, 鋁蓋, 印著THANN家的標誌

IMG_7380

瓶口也如旅行裝甚他產品一樣是大瓶口, 

但因為洗髮精用量大, 所以大瓶口也沒關係了

IMG_7381

質感是啫喱狀, 顏色比沐浴啫喱偏黃一點

啊~我記起髮型師曾告訴我, 透明的洗髮精才是質量好和對頭皮髮絲好的洗髮精,

市面上那些實色像乳液般的洗髮乳加入了潤髮乳和其它化學物質, 

雖然洗乾淨頭髮那一刻有種很順滑的感覺,

但對頭皮和髮絲會造成負擔, 頭髮也因此變得易出油,

所以建議平常選擇些透明的洗髮精使用

IMG_7382

雖然只是少少一陀, 但加水後起泡能力超強, 比沐浴啫喱還強,

以現在入春的天氣, 我的頭髮是兩天便出油了,

在冬天我是頭皮乾的那種, 

但髮型師說我是偏油的髮質, 好吧, 就接受這個不想承認的事實吧!

這個洗髮精我是在比較冷的天氣使用,

以我的頭皮跟髮質而言,

洗後若不用護髮素也不會很乾跟毛燥, 然後頭皮有很乾淨的感覺

然後那個香味根本是我的調, 所以我很愛!!

它的香港價格是HKD128/250ML, 台灣價格是NT660/250ML, 

我認為有興趣的人值得一試哦!

 

[相關文章]

Thann 純米潤膚乳液 Rice Extract Body Milk

Thann 香木芳香沐浴啫喱 Aromatherapy Shower G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an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