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95

Thann 香木芳香沐浴啫喱 是上圖東方系列旅行裝的其中一項產品,

東方系列旅行裝我只差那個沐浴及按摩油遇未用完, 其他都用清了,

所以接下來我會陸續分享洗髮水和護髮素

IMG_7367

今天的主角 - Thann 香木芳香沐浴啫喱

包裝是軟膠瓶的設計, 雖然只是60ml, 但足以讓我使用了一個月

IMG_7368

拍護膚品遇上這種透明樽真的令我崩潰, 因為總不能一次拍清想要拍的資訊!!!

瓶背列明全成份, 主要成份有:

水解小麥蛋白, 是天然的抗氧化劑

THANN家第一家使用的米粰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可以抗氧化和滋潤肌膚

聚葵葡萄糖, 是提取自玉米的界面活性劑, 但非常溫和, 敏感皮膚適用

最重要是加入肉豆蔻精油, 甜橙精油, 柑橘精油調香

IMG_7369

瓶蓋也是一貫的鋁蓋, 印著THANN家的標誌

IMG_7370

瓶口也是如純米潤膚乳液般大, 沐浴啫喱放在浴室內,

很容易有水濺入而稀釋沐浴啫喱, 

不過它只是旅行裝, 不能要求它用泵嘴吧!

IMG_7378

質感如其名, 比較稀的啫喱狀,

我每次的用量是上面的兩倍, 

香味是混合了肉豆蔻精油, 甜橙精油, 柑橘精油, 

甜橙及柑橘精油就是清新的調

很多人都不喜歡肉豆蔻精油的味道, 但對我來說就是一陣"聞一聞醒腦提神"的香味,

所以我每次洗澡都有極之放鬆的感覺, 浸淫在那陣香氣中可使疲勞盡消

IMG_7379

它的起泡能力不錯,

因為加入了精油, 所以我在冬天洗完澡後都不會有皮膚繃緊的感覺,

同時也沒有甚麼滋潤的感覺就是了,

如果喜歡那種香調的人, 這枝沐浴啫喱算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它的香港價格是HKD138/320ML, 台灣價格是NT760/320ML,

以這個價格買一瓶SPA沐浴啫喱, CP值算不錯了.

 

[相關文章]

 THANN 純米潤膚乳液 Rice Extract Body Mil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an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