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98

NYR 橙花潤澤保濕乳 50ml也是我去英國時的戰利品,

它的常態規格是100ml, 50ml是套裝價格,

我在英國買的橙花潤澤套裝包括:

橙花潤澤潔顏乳 50ml

橙花潤澤調理液 50ml

橙花潤澤保濕乳 50ml

英國售價約為英鎊19.5元含稅, 這個我是在曼徹斯特買的,

那位老奶奶只給我很少的小樣, 所以我跟她拗了幾小罐乳液,哈哈!!!

 

今天介紹的主角橙花潤澤保濕乳,

香港售價為HKD390/100ml, 台灣售價為NT1430/100ml,

套裝包裝為土耳其藍色牙膏膠管,

正貨裝印象中是土耳其藍色玻璃按泵瓶.

 

產品正面印著簡短的產品介紹, 容量, 產地

不含礦物油, 不含合成香料, 不含防腐劑, 不含矽靈等,

適合膚質為乾肌

"具有平衡皮膚的水份分佈的特性,能使肌膚恢復活力以及帶來明亮的膚色,富含抗老化的成份,能滋養與保護肌膚,使肌膚恢復活力與明亮膚色,降低因乾燥而產生的搔癢,為肌膚補給水份"

-- from NYR 官網

IMG_7500

背部頂端印著該產品的使用期限

然後還有使用有機材料的標誌

IMG_7499

背部下半部份列明全成份,

主要成份有:

橙花精油, 有增強細胞的再生能力及彈性, 保濕, 滋潤, 美白及淡斑的作用

紅石榴籽油, 有豐富的抗氧化成份, 能修護肌膚, 又有快速保濕的效果

雷公根, 有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促進血液循環香抗菌消炎的效果

IMG_7502

膠管口比較大, 一般我按一下的份量都超過一次的用量,

而且用久了, 瓶孔口會有很多凝固了的乳液, 需要定期清潔一下

IMG_7503

質感是比較厚重的白色乳液, 

但不會有很濃的橙花味, 

我知道純正的橙花味不是人人也能接受,

就如同系列的調理液, 真是有點不好聞!!!!

IMG_7504

雖然厚重, 但很容易推開, 而且延展性很高,

由上圖可看到推開了那一少塊的保濕度不錯

IMG_7505  

均勻推開於右半邊手背後看不到很明顯的變化,

但有感紋理緊實了.

因為這項產品的適用膚質為乾肌,

所以我只在晚上使用,

用在我那冬天是中性兩頰偏乾的臉上,

會覺得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滋潤度很好, 保濕度也很好,

用這個當晚間最後一道護膚也很夠力,

感冒時鼻子也不會有脫皮的現象.

 

最重要的是, 我在英國的寒冬時因為自己帶去的護膚品保濕及滋潤力不足,

導致整槐臉又乾又癢, 

隔天買NYR時取了這款乳液的小樣於晚上使用,

立刻解決了面部的問題, 

我在英國時早晚單用這個的滋潤力跟保濕力很足夠,

所以在冬天時找不到合適的保濕滋潤品, 可以試試這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R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