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06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MOP630/30ML 是我第一瓶ARMANI的粉底液,

當初因為ARMANI的粉底液價位較高, 所以久久下不了手, 

在2012年推出的時候, 我靠櫃一試, 就自然把錢掏出來了!!!!!

由於我皮膚較黑, 試過4.5, 5.5及7號色後, 發現7號色最貼近我的膚色,

當然這一年來美白有功, 現在用5.5色便可以了!!!

IMG_7307

這個是盒背面的成份展示, 熟悉成份的可以了解一下.

這瓶粉底推出時是打著以精油取代傳統粉底液中水的成份, 所以此粉底液不含水,

於上圖也看見幾種精油成份,

而粉體含量由傳統的13%減至11%, 增加貼服度及透薄感

IMG_7308

包裝採用滴管型設計, 以減低精油的揮發度及確保精油的護膚能力.

題外話: 三個月前我的滴管壞了, 我膽粗粗的打給相熟櫃姐, 居然說可以到櫃換新的滴管,

我知道在台灣而言, 這該是基本服務,

但在充斥內地土豪的澳門來說, 這份服務真的是難能可貴, 我至今仍深深感動著!!!!

IMG_7310

滴管孔及瓶口的設計都比較細, 減低空氣或細菌對粉底液的影響,

瓶裏還有一個鐵架, 防止滴管東歪西走, 減少其破爛的機會,

可能我太粗手粗腳, 經常弄到那粉底液瓶口髒髒的,

所以三不五時便要清理一次.

IMG_7311

基本上我只需三滴粉底液就是我全面的用量,

可以看到它的質感是比較光滑的油質, 不太有粉感.

IMG_7312  

推開後, 可看到上了粉底液的半邊手很有光澤感,

皮膚紋理比較緊緻和整齊.

這款粉底液是ARMANI家唯一一款不用工具便可上妝的粉底液, 櫃姐說其他款一定要用工具才有好效果,

我平常是於一手的食指, 中指及無名指各滴一滴粉底液,

然後用兩手的相對應手指頭推開,

於面上由內往外拍上臉, 再拍一下不均勻的位置,

這款粉底液還有層疊不會變厚妝的特點,

所以若有需遮瑕的地方再多印一點粉底液就好了!!!

 

上面提過我美白有功, 現在膚色變白了,

我會用這個粉底液混其他較淺色的他牌粉底液或BB CREAM,

粉感會變明顯, 但妝感尚可接受.

 

這是我第一瓶整枝用光光的粉底液, 之前的都是放到過期便丟了,

我夏天是中性, T字位小油的皮膚,

夏天用的時候妝感很服貼, 由早上八點到中午一點左右便會滿臉油光,

我會用保濕噴霧抹一次面, 再用ARMANI的美白粉餅來補妝

冬天是中性, 臉頰偏乾的皮膚,

冬天用妝感更服貼, 由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左右只會有少少油光,

一般只需用面紙輕輕按壓面部即可.

對我來說冬天的持妝力很不錯, 夏天若加上控油產品打底會更好!!

而且沒有明顯的變灰變暗的問題.

我的面沒有大瑕疵, 若有大粒紅色的痘痘,

只需層疊式在痘上上三曾粉底液便可遮到八成左右,

但因為這枝粉底液的主要訴求是薄, 所以遮瑕度較低.

用了這個粉底液跟只用防曬的卸妝後感是前者毛孔會變細且皮膚光澤依然,

而且痘痘還會變少, 屢試都爽, 所以我認為粉底液中的精油真的有修護作用啦!!!

這個粉底液是我在2013年最推薦的化妝品, 

已推過給很多身邊的朋友, 而且大受好評, 我打算持續回購!!!

 

P.S. 最後要說的是上個月佳長榮到台灣發現機上只售NT1900,RMB 3XX,

實在比專櫃平太多太多了,但是不知道色號是否齊存

有機會及有需要的在機上買會省很大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mani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