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57

這篇文章本來是昨天發的, 但不知道是系統還是自己電腦的問題,

圖片上傳後卻一直顯示不了, 所以就發不了, 幸好今天的圖片都走出來了.

這個Eminence藍莓大豆修護面膜是我在法國的一家小藥房買的 €3/3ml, 同樣容量澳門賣MOP65

IMG_7358

Eminence家所有面膜都會有保護蓋, 3ml也不例外,

此款面膜適合成熟、乾性、缺水、疲倦或曬傷的肌膚

主要成份:

藍莓汁 : 含豐富抗氧化劑及植物營養素

藍莓肉 : 對抗自由基

大豆(不含基因改造) : 含豐富*異黃酮素和維生素B

乳木果 : 鎮靜、濕潤

草莓汁 : 維生素C,含豐富植物營養素

黑莓汁 : 含豐富維生素A、C 及抗氧化劑

金盞花油 : 濕潤及舒緩作用

專利生化複合配方 : 一種抗氧化劑有助促進維生素A,酯化類維生素C,E,輔酵素Q10和硫辛酸,提供了一個重要抗氧化平衡的組合,有效對抗自由基

 

主要功效: 更新、保護及抗衰老

IMG_7359

打開就是厚實的感覺, 有點甜甜的香味

IMG_7361

無論色澤及質感, 都有點像芋泥

IMG_7360

因為有點太厚實了, 所以加水後也很難推開,

我用了好多時間才把它搞定

IMG_7362

平常Eminence家3ml的面膜我可以分兩次使用,

但因為這個質感太厚了, 所以我一次要用整整3ml才能敷滿我的面,

用水稀釋後塗上面就有點像敷了面霜

IMG_7366  

近看可以看到那一點點紫色的藍莓皮,

敷後的感覺就是比使用前多一點滋潤感, 但這感覺不太明顯和不持久,

個人認為這個面膜功效平平, 不會回購貨裝

 

[相關文章]

Eminence垂盆草舒緩面膜

Eminence益生菌暗瘡面膜

Eminence胡蘿蔔維他命面膜

Eminence士多啤梨透明質酸面膜

Eminence托凱冰酒葡萄修護面膜

Eminence木莓收毛孔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inenc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