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26

今天繼續分享已用完一段時間的南瓜拿鐵面膜,

這個是我第一個Eminence家的正貨裝面膜,

平時都只是買那些3ml, 15ml的, 

因為用過很多款覺得很好用, 所以把心一橫便網購了這個貨裝面膜,

我購買的網站是essential day spa,

是一個加拿大的天然護膚品購物網站,

最重要是我買這個60ml的, 只需要48加幣, 折算280港幣,

購買到指定金額更免全球運費,

而澳門買60ml的價錢約為600港幣, 

價差實在是太遠了, 建議經常使用Eminence產品的可於上述網站購買.

因為我在澳門市面上沒有見過南瓜拿鐵這款, 而且它號稱是全品牌最保濕的,

所以我就選了它回來,

外包裝盒就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再造紙盒貼上產品內容的貼紙

IMG_7027

相對起平常的試用裝,

貨裝的資訊來得更多更全面,

貼紙背面有產品介紹, 使用返法, 產地, 全成份,

主要成份包括:

南瓜蓉,  含豐富的營養, 有抗氧化的功效,

葵花籽油, 含維他命A, D及E, 有保護肌膚的功效,

牛油果油, 含有豐富的胺基酸, 維他命A, D及E, 有抗氧化, 再生, 滋潤的功效,

大豆, 含黃銅素及維他命B, 有撫平肌膚皺紋的功效,

天然橙汁, 能有效把維他命C及營養滲透至肌膚底層,  有抗氧化的功效,

天然菠蘿汁, 是天然去角質成份, 有去除死皮, 消炎, 為肌膚提供維他命C及B1的功效,

白柳皮萃取, 有消炎, 收歛, 舒緩及鎮靜的功效,

專利生化複合TM配方, 是抗氧化強化劑, 含豐富的維他命A, 酯化類維他命C, E輔酵素, 硫辛酸等抗氧化混合物, 有效對抗自由基,

主要功效: 滋養, 再生, 抗氧化及抵抗肌膚老化現象

IMG_7019

內裏的面膜跟平常旅行裝的包裝無大差異,

都是一個膠瓶, 只是貨裝比旅行裝的大

IMG_7028

還附送了一個大大的膠匙

IMG_7018

瓶蓋也是印著它家的標誌,

但這個是貼上去的, 旅行裝是印上去的

IMG_7020

同樣不能少的是密封保護膜,

但貨裝的開口太大, 不太討我歡心

IMG_7022

香味跟之前分享過的山芋南瓜差不多, 

個人認為不太討好, 我說不出是那種香味,

反正就是使用時會鼻敏感, 拼命打噴嚏.

質感就像給小嬰兒作副食的瓜蓉般,

淡黃色的, 通常遇著這種質感的護膚品,

我一般會先跟余小孩說明這是護膚品, 不能吃, 會中毒的,

他就會避而不碰它們了. 

IMG_7024  

我都是照我的慣常用法, 

先往臉上再水, 再塗上面膜,

待15分鐘後過水洗乾淨,

用化妝棉抺乾後繼續後續護膚程序,

用的時候有微刺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含菠蘿果汁, 有酵素去角質的關係吧,

基本上我每次敷完臉頰都有點微紅, 

保濕感個人認為在皮膚比較乾時才能發揮其神效,

剛開始用的頭一兩次保濕感很明顯,

且帶點微微的滋潤感,

用了半個月下來那個保濕感變弱,

所以我後來是一週才使用一次,

這樣的保濕感及持久力會較強,

若論保濕感, 我覺得春夏用青蘋果, 秋冬用椰子的效果比較出色.

 

[相關文章]

Eminence 垂盆草舒緩面膜 Stone Crop Masque 

Eminence 益生菌暗瘡面膜 Clear Skin Probiotic Masque 

Eminence 胡蘿蔔維他命面膜 Carrot Vitamin Masque 

Eminence 士多啤梨透明質酸面膜 Strawberry Rhubarb Masque 

Eminence 椰子滋養補濕面膜 Coconut Cream Masque 

Eminence 托凱冰酒葡萄修護面膜 Tokay Ice Wine Masque 

Eminence 木莓收毛孔面膜 Raspberry Pore Refining Mask 

Eminence 藍莓大豆修護面膜 Blueberry Soy Repair Masque 

Eminence 青蘋果梨子補濕煥膚面膜 Pear & Green Apple Masque 

Eminence 美白淡斑面膜 Bright Skin Masque 

Eminence 山金車舒緩面膜 Calm Skin Arnica Masque 

Eminence 5%山芋南瓜酵素去角質面膜 Yam & Pumpkin Enzyme Peel 5% 

Eminence 玫瑰果玉米去角質面膜 Rosehip & Maize Exfoliating Masque 

Eminence 葡萄柚活膚面膜 Pink Grapefruit Vitality Masq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inenc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