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耐之前有打開無名blog, 最近又想將呢邊d post同無名同步,
所以打算日後用比較書面語ge形式寫文^^



Eminence 士多啤梨透明質酸面膜, 也是在eminence的澳門總代理購買mop159/15ml,
可說是垂盆草面膜後第二皇牌產品, 主打保濕



跟他家所有面膜一樣, 開封時是有保護蓋的,
打開像士多啤梨乳酪一樣, 有一股士多啤梨香味



上面是產品介紹, 我就不多寫一遍了~~

適合中性至乾性皮膚

主要成份:
士多啤梨: 清潔和收歛;含水楊酸溫和地去除角層和雜質,令肌膚明亮,毛孔緊緻
大黃: 收歛和消毒;具治療功能,亦是維生素C和抗壞血酸的良好來源
乳木果: 補充水分;含豐富的甘油三酸酯和脂肪酸
葡萄籽油: 抗氧化,潤膚劑,提供活躍的生物類黃酮,對抗自由基,更新及潤滑肌膚
植物性透明質酸: 深層補濕, 天然物質使皮膚柔滑和飽滿,延緩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專利生化複合配方 : 抗氧化强化劑,含維生素A,酯化類維生素C, E,輔酵素Q10,硫辛酸,平衡重要的抗氧化混合物,有效對抗自由基

主要功效: 補濕, 減淡細紋, 收緊毛孔



由於這個面膜比較濃稠, 所以用量比別的面膜要多一點



使用方法如上, 但我不會以1:1的比例, 因為太稀了, 一般我都是加幾滴水就算了



這個是加水混合後的面膜, 比原來的稀了一點, 但不會太水, 流動性低



薄薄的上全面



十五分鐘後沖水, 可以見到面部即時亮白,
很多人說補水效果不明顯,
我認為是因為這個面膜最大的功效是補濕, 所以效果不太明顯,
但我肯定它是有補濕作用的, 因為我還未用這個面膜時,
因為面部缺水, 所以上護膚品的時候面頰會有刺痛的感覺,
但用了這個面膜後就不會刺痛了.

所以以補濕為大前提的, 可以試試這個面膜,
但追求顯著效果的, 這個面膜就不適合你了~~

[重溫舊文]
Eminence 垂盆草舒緩面膜 Stone Crop Masque
Eminence 益生菌暗瘡面膜 Clear Skin Probiotic Masque
Eminence 胡蘿蔔維他命面膜 Carrot Vitamin Masque

*所有圖片均為LAMA實物拍攝, 請尊重blog主, 切勿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