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76

Eminence的木莓收毛孔面膜是在澳門總代理購買的, MOP159/15ML, 現在漲價了!!

IMG_7279

由於它家所有東西都沒有防腐劑, 所以無論60ML裝還是3ML裝都會有保護蓋,

以確保產品新鮮, 沒有受到污染.

此款面膜適合任何膚質

主要成份:

  • 木莓汁 : 抗氧化, 收歛, 收緊毛孔, 提供維生素C和生物類黃酮, 對抗自由基
  • 蜂蜜 : 補充水份和營養,是溫和的抗菌劑
  • 藍莓汁 : 收歛, 收緊毛孔,含豐富抗氧化劑和植物營養
  • 黑莓汁 : 抗氧化, 收歛, 收緊毛孔, 含豐富維生素B, C, K 和奧米加三
  • 專利生化複合™配方 : 一種抗氧化劑有助促進維生素A,酯化類維生素C,E,輔酵素Q10和硫辛酸,提供了一個重要抗氧化平衡的組合,有效對抗自由基

主要功效: 活膚和緊緻, 特別針對毛孔粗大的肌膚

IMG_7280

打開撲鼻而來是一陣酸到會發抖的味道, 我個人很喜歡酸的東西,

但這個味道我真的忍受不了, 一邊敷一邊有牙齒軟的感覺.

IMG_7281

它的質感屬於啫喱狀, 但比垂盆草那個濃稠一點,

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也可均勻敷滿全面,

一般用量為上圖可用全面

IMG_7282

用前面頰圖, 可以清楚看見我的毛孔

IMG_7284

可以看見這個木莓面膜真的含木莓,

由於是濃縮面膜, 所以建議面膜和水以一比一的比例摻開使用,

但由於我認為那樣太稀了, 所以我基本上是先往臉上拍水, 再把面膜直接塗在濕濕的面上便算了,

待十分鐘後再用指腹沾水往面上拍打,

五分鐘後清洗乾淨就行了.

IMG_7285  

敷後的面頰, 

15ML我用下來, 說真的, 我認為收毛孔效果並不顥著,

比起它家的其他面膜, 這個收毛孔面膜比較遜色,

我不會回購這個, 其他的用起來功效明顯多了.

 

[相關文章]

Eminence 垂盆草舒緩面膜

Eminence 益生菌暗瘡面膜

Eminence 胡蘿蔔維他命面膜

Eminence 士多啤梨透明質酸面膜

Eminence 托凱冰酒葡萄修護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inenc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