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6

Eminence 是匈牙利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獲得多項國際有機認證

利用植物的活性達到美容功效, 

所有產品不作動物測試, 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不含十二烷基硫酸鈉, 不含人造色素, 

不含石油副產品成份, 不含鄰苯二甲酸酯添加劑, 不含基因改造成份, 不含三氯生抗菌劑,

所有產品敏感肌適用.

(因為不是甚麼國際知名品牌, 所以每次分享品牌產品時,

也打算重貼一下品牌資料, 因為總會有人第一次接觸這些品牌)

 

今天分享的是Eminence 山金車舒緩面膜,

在澳門總代理買MOP159/15ML

IMG_7567

背面新增的有效日期標貼, 放心, 我已經把它用完了!!

IMG_7569

跟他家所有面膜一樣都有保護蓋, 但因上傳流量有限, 我就不再重貼那保護蓋的圖片了

此款面膜適合任何膚質, 特別是酒糟鼻皮膚

主要成份:

山金車花, 能促進血液循環, 修護皮膚和消炎的作用

金盞花, 能鎮靜紓緩, 消炎, 美白同收毛孔的作用

乳木果, 有修護及滋潤的作用

常春藤, 有殺菌, 消毒, 收歛及調節油脂分泌的功效

七葉樹, 有殺菌, 消毒, 收歛, 清潔, 消炎及滋潤的功效

亞麻籽, 有滋潤, 投衰老的功效

主要功效: 降紅, 鎮靜炎症, 抗敏, 排毒的作用

IMG_7570

質感是淡黃色面霜狀的, 含各類花朵及種籽等,

一打開便聞到很香很香的洋甘菊味, 

我覺得這種味道很療養系, 敷著覺得很舒服

IMG_7571

它的用法是面膜跟水以1:1稀釋,

但我基本上是潔面後打濕面部, 直接塗上面膜,

敷10分鐘後再用水拍濕面膜, 再多敷5分鐘,

我是一週用一次左右

IMG_7572  

可以清楚地看到面膜跟裏面的東東了,

我用完整整15ml的感覺是真的有名顯降紅的作用,

因為我基本上都是清完粉刺後用它的,

鼻翼兩邊基本上會被我弄到紅通通的,

但敷上這個以後紅的地方都變淡了,

而且它入面的全是消炎, 抗菌, 排毒, 舒緩的成份,

我認為很適合擠粉刺後使用, 因為毛孔全打開了,

處理不好怕會出大瘡!!!!!

若果是敏感性泛紅, 我想用個三至五天一定得到改善了,

這個面膜除了降紅以外沒有其他功效了,

我想敏感肌會比較適合, 若有泛紅問題的可以一試哦.

 

[相關文章]

Eminence 垂盆草舒緩面膜 Stone Crop Masque 

Eminence 益生菌暗瘡面膜 Clear Skin Probiotic Masque 

Eminence 胡蘿蔔維他命面膜 Carrot Vitamin Masque 

Eminence 士多啤梨透明質酸面膜 Strawberry Rhubarb Masque 

Eminence 椰子滋養補濕面膜 Coconut Cream Masque 

Eminence 托凱冰酒葡萄修護面膜 Tokay Ice Wine Masque 

Eminence 木莓收毛孔面膜 Raspberry Pore Refining Mask 

Eminence 藍莓大豆修護面膜 Blueberry Soy Repair Masque 

Eminence 青蘋果梨子補濕煥膚面膜 Pear & Green Apple Masque 

Eminence 美白淡斑面膜 Bright Skin Masque 

 

看得出我多愛Eminence的面膜吧, 我想我應該是網路上最全的Eminence面膜使用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inenc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