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66

Innisfree 西蘭花面膜 是我去香港專門店掃貨時,

看見這款面膜我未曾用過便順手帶了四片回家,

澳門專門店的價格是MOP10/1pc.

IMG_8367

因為是進口版的關係, 所以背面有一張英文說明的貼紙,

列明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 產品保存期限, 全成份, 生產商等資料,

主要成份有:

葡萄柚萃取, 含豐富的維他命C, 為皮膚提供營養及阻擋黑色素, 使皮膚亮白,

西蘭花萃取, 含豐富的維他命A及C, 改善皮膚黯沉, 使其透亮;

另含胡蘿蔔素, 有增強皮膚扺抗力的作用.

主要功效為滋潤, 煥發皮膚生氣及透亮.

精華液含量同樣是20ml, 個人而言是中規中矩的量, 使用時不會太乾, 也不會太多致不方便.

IMG_8371

同樣新版的面型不合的那塊大大的面,

嘴型切割太小令我敷面膜時難以說話,

但棉質的面膜令我覺得很舒服跟服貼.

IMG_8373  

敷了十五分鐘後仍然可以見到面上有滿滿的精華,

西蘭花面膜跟我之前敷過的同系列面膜的最大不同點是,

西蘭花面膜是帶油性的滋潤感,

就是敷後把精華按摩吸收後會見到面部光澤感明顯,

但在夏天敷也不會感到油膩及不爽,

算是一種油性保濕,

所以保濕效果也算不錯,

至於透亮, 使皮膚更有生氣, 活力等效果恕我無法體驗,

我覺得這一切只是宣傳說詞罷了,

但以這個價錢來說也算是可回購的面膜.

 

[相關文章]

Innisfree 紅石榴面膜 Vital Essential K Mask - Pomegrahate 

Innisfree 竹子面膜 Bamboo mask 

Innisfree 薏仁面膜 Adlay Mask 

Innisfree 綠茶面膜 Green Tea Mask 

Innisfree 金奇異果面膜 Gold Kiwi Mask 

Innisfree 燕麥面膜 Oatmeal Mask 

Innisfree 檸檬面膜 Lemonlime Mas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