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05

這文發的同時, 我應該在回新加坡的路上,

希望我在LEGOLAND不會被余小孩逼瘋了!!!

 

上次分享過同系列的竹子面膜,

我時至今時今日仍在用這個面膜, 甚至帶它伴我到星馬那炎熱的國度,

這次要分享的是 薏仁面膜,

是我的閏蜜在韓國帶給我的手信,

閏蜜很幸運, 在韓國時居然遇上了innisfree這系列面膜的買十送十大優惠,

如果我十月也能遇到, 我必定會買很多面膜回家!!! 堅定!!!!

IMG_7806

背面又是那些看不明白的文字,

有一點需要提醒大家的,

這系列面膜我實在用太多了, 所以很有心得,

大家可以看到最下方有印著凹字,

這個就是有效日期,

但有時候它也會印著生產日期的,

大家購買面膜, 特別是到水貨店購買時務必注意這資訊,

因為買到過期的面膜就不好了!!

背面內容跟同系列面膜的內容一樣, 

我也不在這邊重覆了,

有興趣的可參閱文章最下方的連結,

這個面膜的主要成份有:

薏仁, 含豐富的蛋白質, 維他命及多種營養素, 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有袪斑, 袪除暗啞的作用

有機農成份, 即濟洲島特產綠茶, 油茶花, 橘子, 百年草及火山灰水的成份, 

有保濕, 滋潤, 亮白, 消炎吸清潔毛孔的作用,

每片面膜的精華液含量為20ML, 算是一般面膜的正常精華液量

IMG_7802

面膜十分貼面, 這個面膜沒有甚麼味道,

很奇特的是這個是新版面膜 (其實剛剛韓國那邊又出面更新的版本了),

但居然沒有眼蓋位的設計,

不過我都沒在用那東西, 所以毫不影響我

IMG_7804  

敷後可以見到保濕度很高,

在過去三週我用了五片這個面膜,

說真的有一般的保濕感,

但若果追求保濕, 竹子面膜會帶來更明顯的功效,

而這面膜訴求的美白,袪班, 袪暗啞的效果,

抱歉, 我真的看不到絲毫,

所以這面膜只能當普通保濕面膜用好了,

卻又不如竹子般保濕, 

所以我真的不推這個面膜.

 

[相關文章]

Innisfree 紅石榴面膜 Vital Essential K Mask - Pomegrahate 

Innisfree 竹子面膜 Bamboo mas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