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48

熟悉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是Innisfree的BIG FANS, 我會成為FANS的原因,

正正是因為三年前接觸了今天要分享的主角,

想不到, 一試成主顧, 更開啟了我Innisfree的成魔之路.

Innisfree 竹子面膜 是閨蜜幫我從韓國帶回來的, 韓國的售價約為MOP7/1PC,

有時還有買一送一的大特惠, 若果是我遇上這個, 我應該會買50片了!!!

而澳門的韓貨水貨店的售價為MOP12/1PC, 買十送一,

因為價差也頗大, 所以每次有朋友去韓國必定托人帶上20片,

當然現在香港已設立了專門店, 若價差不是太大也可以到香港買了

IMG_7749

面膜背面有我看不明白的韓文產品介紹, 用法, 全成份等資料,

其實我都有在香港買有翻譯的進口版, 但已用完了, 所以無法拍照.

面膜紙採用三層式設計, 面膜既可鎖住足夠的精華液,

但當精華液都滲入皮膚後, 不會反吸皮膚裏的水份, 

當然, 面膜還是敷上十五分鐘好了.

主要成份為:

竹子萃取, 竹子因貯水力極高, 可在很乾旱的環境下仍能生存的植物, 所以它極具保濕作用

有機農成份, 即濟洲島特產綠茶, 油茶花, 橘子, 百年草及火山灰水的成份, 

有保濕, 滋潤, 亮白, 消炎吸清潔毛孔的作用,

每片面膜的精華液含量為20ML, 算是一般面膜的正常精華液量

IMG_7750

這個面膜升級後附眼位設計, 我以前用的都沒有這一塊,

但升級那個嘴巴位小到不行,

不禁讓我想到韓妹們的櫻桃小嘴, 可恨的是我的嘴太大了,

就順道當唇角膜好了 ==+

對我來說鼻位也不夠長, 其實基本上的面膜都蓋不了我整個鼻子的

IMG_7751

上圖可以看到三層式設計的面膜是多透薄, 

而且十分貼面!!

IMG_7758  

敷了十五分鐘後面上有不少精華,

稍稍按摩後便會全面吸收,

肌膚的保濕度也大為提升,

而且那保濕感還能維持數日,

若在深層清潔後使用這面膜,

那種保濕及飽滿感會更為明顯,

這個是我至今為止最愛的面膜, 可說是百試不厭,

大概算一下, 我應該用上了兩百片的竹子面膜了,

至今仍繼續囤貨,

因為它的保濕感, 用後一點黏笠感也沒有,

很清爽, 但喝飽水的感覺,

總之, 若要選保濕面膜, 這個必定是我的首選,

它的保濕度在冬天也夠力, 只是敷的頻率是密一點而已,

大推這高保濕力的竹子面膜!!!!!!!!

 

[相關文章]

Nature Republic 竹子面膜 Bamboo Mask Sheet 

Innisfree 紅石榴面膜 Vital Essential K Mask - Pomegraha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