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6.JPG

Eve Lom 全能急救面膜 是我在澳門一家專賣小眾護膚品牌的店購入的,

當然Eve Lom 是一個很有名氣的大品牌,

其卸妝霜是皇牌產品, 但我至今也沒有用過.

Eve Lom 的包裝是白底金字, 大大個品牌名印在產品上,

我在小店購入價為MOP680/50ml, 是牙膏管的包裝,

還有100ml的圓瓶裝

IMG_9017.JPG

背面為產品簡介, 使用方法,

全成份列明,

產地為英國, 需於開封九個月內用畢,

主要成份有:

樟腦, 有為皮膚降溫, 抗菌及疏通毛孔等作用,

甜杏仁精華, 有減少紅腫, 延緩衰老等作用,

杏仁粒, 有去除皮膚老化細胞及角質的作用,

高嶺土, 是天然礦物, 有高吸付油脂, 去浮腫, 均勻膚色等作用,

甘油, 是小份子保濕成份, 能將水份鎖於角質層, 有保濕, 柔軟皮膚的作用, 

蜂蜜, 有滋潤, 殺菌, 抗真菌的作用,

尿囊素, 有抗炎, 紓緩, 幫助皮膚再生的作用,

主要功效為深層清潔, 鎮靜及保濕

IMG_9007.JPG

面膜就是高嶺土的白色軟泥狀,

泥膜的小顆粒為杏仁粒,

有一陣濃烈的樟腦氣味,

我習慣用泥膜塗至看不見毛孔,

這樣泥膜才不會太大乾裂

 

IMG_9013.JPG

敷上15分鐘後以向上打圈的手勢清走泥膜,

再配合過溫水的瑪姿琳布打圈清潔全面,

清潔後面部是乾淨的,

而且泛紅狀況算是我用過的清潔面膜中最低的

IMG_9015.JPG

但個人認為吸付能力不算太強,

因為鼻翼那些油脂沒有浮出來,

深清效果普普通通,

實不能依賴它作長期深清,

不過用了這個全能急救面膜後,

皮膚是明顯比較軟,

膚色比較白,

而且光澤度很高 <- 這是其他深清面膜無法達到的!!!

可以跟深清力度高的面膜搭配, 一週各使用一次,

另外, 因含高嶺土成份, 在吸付油脂時會大量吸走皮膚水份,

所以使用這個面膜後需使用保濕度高的面膜,

否則皮膚會太乾而衍生其他皮膚問題,

我個人認為它是一款名大於實的產品, 所以不會回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lom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