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86

Innisfree 杏仁乳酪膠囊面膜 是之前去香港專門店買的時候,

因為閨蜜K遊韓給我的手信沒有這款,

所以我就在香港帶回這款.

然後Innisfree終於在上個禮拜落戶澳門了,

以後再不用為了愛牌而跑香港, 或在澳門以貴鬆鬆的水貨價錢買入.

今天是分享的是杏仁乳酪膠囊面膜,

香港專門店售價為HKD15/10ml,

包裝跟之前分享過的進口版膠囊面膜一樣,

印著英文和韓文的產品名稱, 跟杏桃圖案.

IMG_8487

因為在香港專門店買的是進口版, 所以有英文版產品說明,

第一版是十分簡短的產品介紹, 因面膜含杏桃果實, 能溫和去除死皮,

而乳酪成份則是給皮膚補水,

還有生產商及香港代理商的資料.

IMG_8488

第二版是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因為前幾天我去澳門innisfree專門店血拼,

才發現進口版的innisfree保存期限都是生產日期後30個月內的,

比平常生產日期後三年內的時間短,

我個人也搞不清原因為何.

IMG_8490

面膜的質感真的跟乳酪很相似,

香味也是乳酪的味道,

當中有些杏桃核的顆粒,

而這次的杏仁乳酪膠囊面膜真的足夠我用上兩次,

用了一次後我便把錫紙蓋卡回膠盒放到雪櫃裏保藏.

IMG_8491

可能洗手間內有蒸氣的關係,

鏡頭變得有點模糊,

不過也能看到我使用這款面膜時的厚度,

基本上必需覆蓋到面部每一寸皮膚的.

IMG_8492

個人真的覺得含乳酪成份的膠囊面膜比較補水,

雖然主要訴求是去死皮,

而且是物理性去死皮的,

但不會覺得杏桃核的粒子太粗糙或太大,

使用後面頰也不會出現嚴重泛紅的現象,

而且補水力真的很不錯,

還有一點滋潤感,

算是可回購的一款膠囊面膜.

[相關文章]

Innisfree 青蘋果優格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Apple Yogurt 

Innisfree 綠茶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Green Tea 

Innisfree 蘆薈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Alo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