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26

好吧, 昨天分享完it's real系列的綠茶面膜,

今天繼續分享同系列的面膜,

登登登登, 金奇異果面膜,

這個面膜我也是由舊版用到現在新版,

也就是我之前買mop12元一片的時代開始用了!!

這款大概用了三十片左右吧.

IMG_7425

這個是水貨來的, 所以全都是韓文, 

沒有任何英文解說,

面膜的精華液含量同樣是20ml.

 

這個面膜的主要成份有:

金奇異果萃取, 有抑制角質及黑色素沉澱的作用, 有效淡斑, 

並且有縮細毛孔的作用, 另外, 其保濕力對改善乾性或油性皮膚有很明顯的功效.

有機農成份, 即濟洲島特產綠茶, 油茶花, 橘子, 百年草及火山灰水的成份, 

有保濕, 滋潤, 亮白, 消炎吸清潔毛孔的作用

IMG_7427

之前也分享過面膜紙的設計,

現在再補充一下,

面膜紙的上下兩層的材質為人造絲質,

比棉質面膜紙有更為親膚的特性,

而且有效鎖住精華液中的營養成份,

使肌膚吸收到精華中的精華

IMG_7428

面膜紙的設計很不錯, 

只是對我來說鼻位實在是有點少,

無法充份遮蓋我的鼻頭

IMG_7430  

金奇異果面膜可說是innisfree家面膜的第二愛,

至今仍未有面膜可取代竹子面膜在我心中的地位,

這個面膜的保濕能力也不錯, 

當然無法跟竹子比了,

另外, 它還多了一個美白的功效,

而且它的美白效果是可見的,

我在冬天時每週敷兩次,

連續敷上十片, 就有明顯白了兩度,

而且美白度也夠持久, 保濕度在冬天用也足夠,

所以有美白訴求的可以試試這個中低價位的面膜.

 

[相關文章]

Innisfree 紅石榴面膜 Vital Essential K Mask - Pomegrahate 

Innisfree 竹子面膜 Bamboo mask 

Innisfree 薏仁面膜 Adlay Mask 

Innisfree 綠茶面膜 Green Tea Mas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