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22

Kanebo Coffret D'or Cover Base UV SPF50+ PA+++ 高防曬透麗底霜 25ml 印象中是兩年前購於專櫃的, 現在已升級了新版本, 購物狂就是這樣, 新品上市就會買一大堆的, 但我是絶對不會浪費絲毫的, 因為有林媽媽和林妹妹接收!! 這個是淺裸色的底霜, 無香味的, 有點修飾膚色的作用, 因為防曬度數高, 經常會偷懶只塗上底霜便出門, 質感不怕厚重黏笠, 也不會焗促, 可使妝感貼服, 而且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控油效果不過不失, 就我於春夏T字位油的混合肌, 秋冬偏乾肌來說, 一般到中午都要印一印面油, 個人認為GP值很高, 算是很划算的一款專櫃底霜.

Primera Avocado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牛油果平衡卸妝潔面油 10ml 是HILARY去韓國後帶給我的, Primera的確是我的愛牌, 但這個卸妝油是我第一項不喜歡的Primera產品, 可能標榜"平衡", 所以它的質感並非完全是油, 比較像摻了啫喱的卸妝油, 而且塗在面上卸妝時很不順滑, 令我有增加面部摩擦的感覺, 而且卸後感有點小油不清爽, 反正整枝給我的感覺就是奇怪, 不安心, 所以它從不在我的韓國購物名單內.

[相關文章]

Kanebo 高防曬透麗底霜 Coffret D'or Clear Cover Base UV SPF50+ PA+++  

IMG_8324

Aloe Gelatin 蘆薈膠 是余小孩數年前濕疹爛面, 用了很多潤膚霜, 看了很多醫生, 吃了很多藥都是繼續爛面, 家人買了這個給他用, 其實就是用些天然的東西舒緩濕疹狀況的意思, 後來濕疹自行好轉後, 這個蘆薈膠就擱在那邊了! 直至去年11月余小孩參加校運會時因太陽太猛烈, 把整個頸背曬傷了, 我才拿這個出來幫他厚敷, 敷的時候有點痛, 但只用了早晚兩次, 整個頸背都不痛了!!!! 雖然產品是購於淘寶的國產貨, 但其蘆薈原液為ECO CERT認證, 所以也用得比較放心, 而且余小孩用後沒有敏感, 加上其鎮靜修護效果很理想, 所以我已多囤一條夏天時備用.

L'occitane Mom & Baby Cream 乳木果寶寶輕柔潤膚霜 50ml 是余小孩自己去專門店買的, 他現在是缺沐浴露, 潤膚露必到L'occitane走一趟的狀況, 而且必要滿載而歸才開心, 唉, 輕嘆一句, 有其母必有其子, 余總, 辛苦你了!!! 這個潤膚乳含7%的乳油木果, 而且含98%天然成份, 有ECO CERT認證, 孕婦及3個月以上的嬰兒也適用, 而且滋潤度很不錯, 足以應付寒冬, 但是, 它也要停產了, 嗚嗚, 這絶對是一項好產品呀!

L'occitane Essential Oil Body Lotion 精油潤膚露 35ml 在9月的空瓶文中已提及, 因為余總沒有用潤膚露的習慣, 所以他帶了兩枝這東東回來, 它的質感比較清爽, 適合春夏及初秋使用, 味道就是草本香味,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專門店從未見過這項產品, 所以不清楚有沒有公開販售.

L'occitane Bonne Mere Gentle Cream 家庭和溫和滋潤萬用霜 15ml 已經陸陸續續在空瓶文中出現了很多次, 是跟好姐妹交換禮物時余小孩換來的其中一個產品, 萬用霜有一定的滋潤度, 但又不會太厚, 質感比上面的潤膚霜薄, 適合秋天使用, 味道是爽身粉味, 最重要是易過敏的余小孩用這個一直都好好的, 若每天使用, 在乾燥的冬天也不會變紅蘋果.

[相關文章]

L'occitane 乳木果寶寶輕柔潤膚霜 Mom & Baby Cream 

2014年9月空瓶 

IMG_8325

Shiseido Ibuki Softening Concentrate Lotion 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 15ml 是這系列新上市時買乳液送的, 這個專為Y世代而設的保養系列強調為皮膚減壓, 但它那陣香味真的非常人工, 對我來說有點太超過了, 質感是濃稠的化妝水, 美肌露有輕微去死皮的功效, 所以要配合化妝棉使用, 他很快被吸收, 但不算清爽, 且保濕力度不夠, 沒有回購的意慾.

The History of Whoo Whitening Skin Balancer 拱辰享雪白美肌水 7 ml 這個是久久之前GMARKET一次過買回來的, G試用裝比貨裝便宜超多, 而且產品容量少會比較新鮮, 我用過雪系列的四項產品, 整體就是我很喜歡的漢方味道, 美肌水的質感是水狀, 很清爽, 也有保濕感, 最重要是我用這系列真的有變白哦!!!!! 所以想美白的可以試試, 若沒有專櫃概念的人真的要去GMARKET買, 划算很多哦!

Missha 美思超補養韓方爽膚水 是朋友去韓國帶回來的手信, 含1%野生人蔘精華及純金精華, 所以可以看到爽膚水是金光閃閃很華麗的樣子, 香味一樣是漢方味但摻了些人工香味, 我覺得這個爽膚水挺滋潤的, 所以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個人挺欣賞這項產品的, 或會回購. 

HR Powercell Youth Grafter 植物幹細胞再生基底精華露 5ml*3pcs, 這個呀, 有些是會員禮, 有些是滿額贈, 而我自己也買了這個的貨裝, 畢竟過了25歲要在保養上下些功夫了, 而我對HR這品牌印象很好, 所以選了這個作為我第一項抗衰老產品, 雖然價位不低, 但我一直都強調, 女性總對要善待自己的, 所以在經濟條件許可的情況下, 這些錢絶對不能省!!!! 我的用法是早上只用這個作精華, 晚上以此作打底精華, 再配合其他類型的精華, 剛開始時面頰及額頭出了挺多的小痘痘, 但一週過去, 痘痘消了, 隨之而來是很滑很飽滿的肌膚, 這個以後用貨裝時會加以詳述.

[相關文章]

Whoo 拱辰享雪白美肌水 Whitening Skin Balancer 

Whoo 拱辰享雪白精華 Whitening Essence 

Whoo 拱辰享雪白乳液 Whitening Lotion 

Whoo 拱辰享雪白潤澤乳霜 Whitening & Moisture Cream 

IMG_8326

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Bright Infusion Bio-cellulose Mask 光華再生亮白修護面膜 14ml*6pcs 算是我在過去一年很熱愛的美白面膜, 價格一點都不低, 但我郤K掉三盒 (以前那些K掉就算, 忘了放在空瓶文中), 我是每月一片, 有需要時一週使用一片, 連續使用四週, 最好於使用前用上同系列的化妝水及精華, 會加加乘效果, 這個面膜美白效果十分明顯, 而且保濕度夠, 用的時候很舒服, 臉上也沒有長怪東東, 最近換了別的品牌試試美白效果, 若美白效果不明顯, 我會重回GA的懷抱.

NYR Power Berry Facial Mask 莓果活力面膜 20g 購於英國, 台灣及香港的NYR沒有販售這個系列, 這個抗氧化面膜含有豐富的果粒, 但粒子實在是太粗了, 用後雖有緊膚感, 但面頰會泛紅, 個人認為比較適合熟齡肌, 而且也難以購買, 所以不會再回購了.

Giorgio Armani Regenessence Eye Rejuvenating Serum 三重再生眼部按摩精華 3ml 也是相熟櫃姐送的, 於10月的空瓶文中也有提及, 這少少的容量足夠我用上兩個星期, 眼精華含水量高, 很保濕, 不油膩不會有負擔感, 而且有很細很細的粉紅色粉末, 有打亮眼圈的作用, 以此在視覺上有減淡黑眼圈的作用, 我認為這款眼精華不錯用, 或會列入日後的購買清單中.

[相關文章]

Giorgio Armani 光華再生亮白修護面膜 Luminessence Bright Infusion Bio-Cellulose Mask 

NYR 莓果活力面膜 Power Berry Facial Mask 

2014年10月空瓶 

IMG_8329

Giorgio Armani Crema Nera Extrema Supreme Reviving Cream 黑曜石礦物極致再生乳霜 1ml*14pcs 全是會員禮或買物時櫃姐送的, 因為我在10月時開封了黑曠石礦物極致復原精華, 配合同系列面霜一併使用, 這個面霜我只用於晚上, 兩包可使用三次, 使用時於手心揉開加熱按在臉上, 但這個面霜對我來說太滋潤, 太油膩了, 而林媽媽用卻說很舒服, 果然, MOP2950/50ML的面霜非我能駕馭的!

IMG_8330  

Laneige Pore Minimizing Pack 清潔面膜 4ml 是FB登記換領的, 泥狀清潔面膜, 貫徹他們家的人工香味, 面膜易推, 而且清潔能力也不俗, 只是我比較喜歡自己摻或天然的清潔面膜, 所以應該不會回購了.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