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8

Whoo 拱辰享雪白精華 就如之前分享過的同系列乳液一樣,

是一次過從GMARKET買回來的,

拱辰享雪白精華的購入價為7700韓圜(不含運費)有20包,

因為港澳還未設有后的專門店, 所以沒有官方價錢能比較,

而台灣官網的價錢是NT4800/45ML,

個人認為真的不便宜, 

若要選購后的產品, 我會選擇多花一點時間於GMARKET網購,

因為價錢比較便宜, 而且網店也會附上挺多試用裝哦!

 

拱辰享雪白精華的試用裝是鋁紙包裝的,

容量是1ML.

IMG_7169

背面有我看不明白的韓文產品介紹, 生產商資料等,

中下方寫著"非賣品", 還有英文翻譯哦!!

產品介紹:

"複和淨白精華,水潤透亮直達底層,讓肌膚彈起來

含白朮、白芨、白芍藥等八種亮白成份;銀杏、維他命B5具優異抗老化效能;運用人蔘、生薑萃取活化肌膚;白檀白等7種香料有效幫助肌膚紓壓。LG創新煥白科技,第一重預防肌膚暗沉;第二重還原淨白:更快將角質層暗沉因子排除,第三重還有多種保濕成分,分子釘、角鯊烯、甜菜鹼等,讓肌膚代謝能力更快速,避免暗沉,還原年輕水嫩勻亮雪白膚色。"

-- from 后 台灣官網

IMG_7170

可看到精華是含水度高稍厚的質感,

基本上后這品牌, 我還未接到觸質感不厚的護膚品~

一擠出來就有我最愛的漢方味道,

若遇上這些護膚品,

我有個習慣是先放在鼻子前聞一聞,

好讓自己放鬆一下.

IMG_7172

推開後可以見到有些很細微的珠光點點,

但我不清楚它是否含珍珠末成份,

它的延展性很高, 很易推開

IMG_7173  

推勻後被迅速吸收,

雖是美白精華, 但它的保濕感很好,

而且一點也不會黏笠,

我用了二十包下來,

一包可用兩次, 整整用了二十天左右,

它的保濕感很好,

而且美白效果是可見的,

若有二十歲或以上想美白的朋友們,

可以試一試這個,

若覺得太厚重了, 可以放在晚上使用,

而且一定要上GMAKRET買才划算哦,

可以得到不錯的效果!!

另外, 我有看過一些分享說同系列的美白膏的美白效果超明顯,

但我當時覺得有點貴所以沒有一併買下,

剛剛在我買的G店看過,

美白膏的基本價錢是8000韓圜(不含運費)15片,

若有興趣可一系列的試試哦!

 

[相關文章]

Whoo 拱辰享雪白乳液 Whitening L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