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4

NYR 莓果活力面膜 20g 是我去英國時的戰利品,

我在英國買的莓果活力套裝包括:

莓果活力潔顏露 50ml

莓果活力保濕乳 50ml

莓果活力面膜 20g

英國售價約為英鎊20元含稅, 我是在約克郡買的,

但剛剛在搜香港及台灣的NYR官網時居然找不到這個系列,

而英國官網則仍然在售, 價格為英鎊25.75元含稅/50G.

IMG_8215

產品印著簡短的產品介紹, 容量, 產地

不含礦物油, 不含合成香料, 不含防腐劑, 不含矽靈等,

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 特別是輕熟肌,

而且產品需在開封後六個月內用完

主要成份有:

野生大豆油, 有滋潤的作用

有機甘油, 有高保濕作用

有機甜杏仁油, 含多種豐富維他命, 有排毒, 保護及滋潤的作用

有機巴西堅果油, 有滋潤及抗氧化的作用

有機橘子汁, 含豐富的維他命C, 提升皮膚抵抗力, 減少皮膚乾燥的作用

葡萄萃取物, 含豐富的抗氧化物, 有抗衰老的作用

功效: 面膜含豐富的抗氧化物, 能使肌膚重拾年輕, 光澤, 並起到保護肌膚的作用

<-- 以上內容皆根據英國官網自行翻譯的^^

IMG_8090

面膜是含有豐富粒粒果實的啫喱面膜,

味道是濃郁的梅果味, 對我有說不太討喜

IMG_8093  

如使用說明所說,

乾手乾面於臉上塗上一層薄薄的面膜, 待十分鐘後,

用暖水打濕臉龐, 以手指輕力打圈按摩, 使面膜變成白色奶狀,

再以溫水沖洗.

因為含莓果粒, 有去角質的作用, 所以建議一週最多使用一次.

20G的容量僅夠我使用四次, 即一個月的份量,

洗後真的會有緊膚感, 

我以手指輕力打圈按摩後臉頰會泛紅,

所以個人認為顆粒有點太粗, 不適合我皮膚使用,

但洗後的確一點乾感也沒有, 反而還有一點滋潤感,

不過因為摩擦太利害, 所以我不會再嘗試買這個產品,

而且面皮薄的也不建議使用.

 

[相關文章]

NYR 莓果活力保濕乳 Power Berry Daily Moistu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r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