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7

L'occitane 乳木果寶寶輕柔潤膚霜 購於專門店, 價格為MOP190/50ml,

因為我家容易過敏的余小孩用L'occitane 乳木果寶寶系列的沐浴露沒有過敏,

而且產品有ECO CERT認證, 成份天然有機不致敏,

所以上個冬天我便買了這個潤膚霜給余小孩使用.

IMG_8298

主要成份有:

7%乳油木果,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及脂質, 能修復皮膚, 保濕, 滋潤, 舒緩過敏的功效

甜杏仁油, 含多種維他命, 有排毒, 保濕, 滋潤的功效

金盞花萃取, 有鎮靜舒緩, 消炎, 美白及收毛孔的功效

蘆薈, 有保濕, 鎮靜, 消炎的功效

IMG_8299

乳木果寶寶輕柔潤膚霜確保有98%的天然成份, 其中14%為有機成份,

加上法國製造,

適合3個月以上的嬰兒及孕婦使用,

叫我這個媽媽用得很放心!!!!

IMG_8300

雖然名叫潤膚霜, 

但它的質感並不厚重,

而且可以看到相當保濕,

只是那陣香味對我和余小孩來說一點也不討好,

誠如成份表所示, 香味來自人工香料,

我覺得不加香料會比較好!!!

IMG_8302  

雖說它質感不算厚重,

但因含7%乳油木果成份, 有點脂質的關係,

潤膚霜是比較難推開的,

因為余小孩是全身全面用的,

所以我第一次使用時, 把他的腿塗到泛白,

需稍作按摩才能全部推開及吸收.

建議使用時以手指小量點開後再推開,

會比較容易塗勻及吸收,

余小孩用這個渡過了2014年的冬天,

只要每天塗上這個潤膚霜,

臉頰便不會變成紅蘋果, 而且四肢也不會脫皮,

最重要是余小孩沒有過敏,

因為他面部曾長過濕疹, 而且拖拖拉拉爛面爛了一年才好,

把我嚇怕了,

所以我對他使用的潤膚產品有很高要求!!

另外, 我乾燥的雙腿也有用過,

感覺很滋潤很保濕, 

第二天出門時雙腿也不會癢癢的,

說明潤膚霜的持久力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香味很不討好!!!

 

最後是, 聽櫃姐說這個系列將要停產了!!!!!!

我猜是這系列的產品保存期短, 製作成本高,

可惜呀, 多麼美好的一件兒童產品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ccitan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