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92

Giorgio Armani Perfection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油 100ml 是它新品上市時為達滿額贈的門檻而選購的, 這個眼部卸妝的卸妝力很好, 但對於我的眼部肌膚來說真的有點太乾了, 往往卸完以後就有一種想要塗眼霜的感覺, 卸妝力高的眼唇卸妝品往往會有這個問題, 但我沒想到國際大品牌Giorgio Armani也會如此, 所以不可能回購了.

Lancome Bi-Facil Non Oily Instant Cleanser - Sensitive Eyes 15ml 是很久以前的會員禮, 水油眼部卸妝, 這個卸妝力也很好, 然而因為含油份的關係, 卸起來比較乾淨及不吃力, 而且卸後也不會太乾, 只是Lancome那陣人工香味對我而言真的有點難以接受.

Evie Calming Mandarin Red Cleansing Oil 柑橘香薰卸妝潔面油 50ml 是Evie家2013年限量版聖誕潔面油套裝的其中一員, Evie 家的卸妝油可說是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這個限量款的卸妝力也無容置疑, 香薰同樣令人感到很放鬆, 只是跟另外兩枝卸妝油一樣, 柑橘味在最後五分之一左右會揮發掉, 除此之外也沒有甚麼好挑剔的.

Watson's Deep Cleansing Water 深層卸妝液 30ml 是我有一天因事留在中山, 但身上完全沒有任何護膚品時在屆臣氏買的卸妝品, 它的質感是有點厚度的卸妝水, 但又不至於卸妝油, 其實卸妝力是可以接受的, 但塗上面時會感受到它的質感一點都不順滑, 畢竟是內地產的開架品牌, 只要卸得乾淨又不致敏就好了.

Giorgio Armani Delicate Cleansing Balm 細緻深效卸妝乳 30ml 是Giorgio Armani的會員迎新禮之一, 它是一款很順滑的卸妝膏, 香味不太適合我, 但卸妝也算卸得挺乾淨的, 若用這種質感的卸妝品要注意用量不能太少, 因為太少會增加對皮膚的摩擦, 產生皺紋, 所以我個人比較偏好卸妝油.

[相關文章]

Giorgio Armani 眼部卸妝油 Perfection Eye Make Up Remover 

Evie 柑橘香薰卸妝潔面油 Calming Mandarin Red Cleansing Oil 

IMG_8193

Giorgio Armani Regenessence Youth Regenerator 三重再生青春修護精華 30ml 是以MOP550加購的, 它的訴求是減淡細紋及提升肌膚光澤度, 但這個精華對我來說連最基本的保濕或滋潤工作也做不好, 所以我不會回購了.

Caudalie Moisturizing Toner 葡萄籽保濕活力爽膚水 200ml 購於莎莎, 是需要以化妝棉輔助的清潔型爽膚水, 成份天然, 能溫和地對皮膚進行二次清潔及少量去死皮, 保濕度在秋天算可以接受, 但冬天會略嫌不足.

Shiseido Ibuki Eye Correcting Cream 新漾美肌眼霜 2ml 是之前買新漾美肌乳液時送的試用裝, 這個眼霜很不好用, 保濕感及滋潤感不足, 眼霜的質感令眼部難以吸收, 最重要是它含大量的淡粉紅色珍珠粉末, 我猜這個就是它起Correcting作用的東東了, 但是用上後就像打了粉紅色光在眼圈上, 十分明顯, 需再用遮暇或粉底蓋上, 這眼霜對我來說是絶不可能回購的!!

Ultima II Procollagen Extrema Eye Essence 微膠原蛋白眼部精華 15ml 購於屆臣氏專櫃, 這個眼部精華對我來說有點太乾, 一點滋潤感也沒有, 而且無法減淡細紋, 我猜只適合年輕的妹妹用而已.

[相關文章]

Giorgio Armani 三重再生青春修護精華 Regenessence Youth Regenerator 

Caudalie 葡萄籽保濕活力爽膚水 Moisturizing Toner 

Ultima II 微膠原蛋白眼部精華 Procollagen Extrema Eye Essence 

IMG_8194

生機展顏試用套裝是幾年前我常光顧的澳門韓國護膚品小店結業時送給我的, 整個系列為ECO CERT認證, 成份有機天然, 主要成份是海藻, 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修復細胞, 抗氧化等.

Innisfree Eco Science Skin 生機展顏柔膚水 15ml 是有一定厚度的化妝水, 但不會黏笠, 只是香味不太討好, 沒有特別的感受.

Innisfree Eco Science Lotion 生機展顏乳液 15ml 算是很油的乳油, 我在秋天使用也感覺太油膩了, 應該比較適合缺油或熟齡肌.

Innisfree Eco Science Cream 生機展顏滋養面霜 5g 是三項產品入面我最滿意的, 滋潤感不錯, 持久力也夠, 而且沒有乳液那麼油膩, 對我的年紀來說算合適.

[相關文章]

Innisfree Bio Eco Science Special Kit - 生機展顏柔膚水 Eco Science Skin 

Innisfree Eco Science Special Kit - 生機展顏乳液 Eco Science Lotion 

Innisfree Eco Science Special Kit - 生機展顏滋養面霜 Eco Science Cream 

IMG_8195

Giorgio Armani Regenessence Multi-Corrective Rejuvenating Cream 三元再生多重修護乳霜 3ml*4pcs, 於9月空瓶記也有提及, 上面4枝都是會員禮或買東西送的, 用後感跟上月的一樣, 塗上面後很舒服, 有保濕及滋潤感, 而且皮膚會更加穩定, 沒有長暗粒或奇怪的小東西, 比同系列的精華更值得入手.

[相關文章]

2014年9月空瓶 

IMG_8196  

Lancome Teint Miracle Natural Light Creator 粉底液 5ml 應該也是放了很久很久的會員禮, 這個粉底液算是透薄, 遮暇度相對較低, 上面很貼妝, 不油膩挺透氣的, 最重要是價格不算貴的專櫃粉底液, 不強調遮暇度的人可以考慮哦!

Dior Capture Totale Multi-Perfection Concentrated Serum 完美活膚精華素 5ml 也是會員禮, 最近的DIOR會籍也過期了, 因為我覺得DIOR家的護膚品真的很一般, 所以沒有回購了. 這個精華質感有點厚, 不太容易推開, 而且上面後有點熱感, 至於保濕及滋潤感也不理想.

Shiseido Benefiance Night Emulsion 多效抗老晚間乳液 7ml 是資生堂的會員禮, 雖說是晚間乳液, 但不會厚, 不會油, 而且在秋天使用的滋潤力度也很足夠, 我覺得多效抗老這個系列的產品相當不錯, 9月空瓶記提及同系列的健膚水及日間乳液也很好用.

Giorgio Armani Regenessence Multi-Firming Rejuvenating Eye Balm 三生再生緊緻眼霜 3ml 是櫃姐送的, 眼霜的質感有點厚度, 但是滋潤力及保濕力對我來說不足夠, 必需以眼精華打底才不會有乾紋, 而減紋的功效也未能體驗.

[相關文章]

2014年9月空瓶 

IMG_8216

Missha Super Aqua Ultra Waterfull Cream 水凝澈肌保濕面霜 2ml*19pcs 也是韓貨水貨店結業時送給我的試用裝, 這個面霜在10月秋天的晚上使用, 它質感有點厚, 乾乾的, 沒有很保濕的感覺, 人工香味少不了, 但我以一次用一整包的份量上面後, 滋潤度是足夠的, 保濕度也出乎意料的好, 而且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第二天起床時會覺得滋潤感還在, 算是在秋天不錯的面霜選擇.

IMG_8217

Missha Super Aqua Cell Renew Snail Cream 蝸牛修護面霜 2ml 又是那家店送的, 它送了差不多40包給我, 但都轉贈給林妹妹使用, 僅留兩包自己試試質感而已. 蝸牛霜嘛, 就是黏黏的啫喱狀, 蝸牛面霜的人工香味比上面那個香很多, 不過用上面後真的挺保濕, 滋潤感也有一點點, 毫不黏笠, 修護效果不明, 我認為比較適合愛清爽感的人使用.

Missha Super Aqua Ultra Water-full Cream 水凝澈肌保濕面霜 2ml 是跟上面那19包一起送的, 只是它的名字及顏色跟上面那個有點分別, 所以分開拍了, 但質感, 用後感跟上面的無異, 我猜是新版舊版的分別罷了.

Missha Super Aqua Ultra Nutritious Cream 水凝澈肌極緻營養面霜 2ml 是水貨店結業後, 我不得不在澳門專門店買那個我很喜歡的排毒面膜時送的, 就如其面是質感很厚的面霜, 十分滋養, 而且是有點油膩的滋潤感, 但因為只用了一包, 無法體驗其他效果.

[相關文章]

Missha 緻妍鉑金排毒面膜 Real Essential Sheet Mask - Platinum 

IMG_8218

Giorgio Armani Regenessence Multi-firming Rejuvenating Eye Balm 三重再生緊緻眼霜 1ml*2pcs 是於專櫃買東西送的, 有三重再生系列的香味, 質感是比乳液厚一點的霜狀, 但單用眼霜會不夠保濕, 不夠滋潤, 而且延度不好, 有點難推開, 簡單來說就是不適合我用了, 所以一定不會回購.

Giorgio Armani Regenessence Eye Rejuvenating Serum 三重再生眼部按摩精華 1ml 是跟眼霜一起送的, 配合眼霜一併使用, 這一包眼精華足夠我用上三次, 眼精華含水量挺高, 挺保濕的, 使用眼霜前打底能使眼霜更好推及更易吸收, 若是貨裝配合按摩頭相信會有減淡浮腫及促進眼部血液循環的效果.

Giorgio Armani Regenessence Youth Regenerator 三重再生青春修護精華 1ml 也是櫃姐送的, 如上所述, 不夠保濕及滋潤, 連基本工都保不好, 所以不推薦這個精華.

IMG_8219  

Primera O2 Brightening Cream 西洋菜美白面霜 1ml 也是HILARY送給我的, 之前已用過同系列的化妝水, 精華了, 感覺都不錯, 而這個面霜是我去韓國前用的, 質感不會太厚, 又是一枚保濕的美白產品, 不過因為我家太多面霜, 所以去韓國時沒有帶它回來.

Dior The New Nude Foundation 粉底液 1.5ml 是想當年還是DIOR會員時的會員禮, 這個粉底液也算是比較滑的, 但是有粉感, 而且也算是厚重, 最重要是不夠透氣, 因為這一包粉底液足夠我用上4天, 但第一天卸妝後臉上已出現小顆粒, 所以買粉底前真的不要害羞, 先問櫃姐拿試用裝試試, 才知道自己的皮膚是否適合.

[相關文章]

2014年9月空瓶 

Primera 西洋菜亮白化妝水 Cresswhite Brightening Water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