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6

Thann 天然紫蘇爽膚水 是2013年泰國員工之旅的戰利品,

其實它是一個Thann for Thai Elephant 的慈善套裝, 售價為250泰銖, 全數撥捐慈善用途, 

基本上這類作慈善用途, 定價合理的護膚品我必會購買,

因為林媽媽從少就教育我"施比受, 更有福", 我現在也是這樣教余小孩.

 

廢話太多了, 入正題吧!!

慈善套裝內容物包括:

天然紫蘇潔面乳 5ml*2pcs 

天然紫蘇爽膚水 20ml

純米幹細胞精華保濕面霜 5ml*2pcs

燕麥柔軟去角質霜 15g

深層土滋養淨化面膜 15g

IMG_8335

今天先分享 天然紫蘇爽膚水,

包裝是膠樽膠蓋, 跟正貨一樣,

樽身正面只簡潔的印上品牌標誌及產品名稱,

其常態規格為140ml, 

香港售價為HKD350, 台灣售價為TWD980.

IMG_8336

背面列明使用方法及全成份,

這款爽膚水建議配合化妝棉使用,

適用於任何膚質.

主要成份為:

納米紫蘇精華, 有抗氧化, 保濕和美白的作用

海藻精華, 含豐富的蛋白質和礦物質, 有保濕, 舒緩, 鎮靜, 修復等作用

綠茶精華, 有保濕, 二次潔膚的作用

酵母精華, 有水油平衡的作用

主要功效: 改善皮膚瑕疵及收毛孔 

IMG_8337  

因為這個爽膚水真的如水一樣, 無色水狀的, 

所以直接送上用後圖,

我以化妝棉抺右半手背,

說實話, 並沒有甚麼大分別,

而我用掉一枝的用後感是,

質感很清爽, 

配合化妝棉使用的確有二次清潔的作用,

收縮毛孔也有一點點,

除此之外, 改善皮膚瑕疵的作用不明顯,

是一個比較適合夏天使用的爽膚水,

對我來說這個售價有更多更好的爽膚水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an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