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8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空瓶記了, 無辦法, 轉了新工作後一直在忙, 應該會忙到明年四月左右吧, 到時候我一定要放個假期讓自己好好休息下, (明明明天就放聖誕節假期了!!!) 所以一定要在有時間一點一點更新這個部落格它才不會長草哦!!

L'occitane Gel Douche Universel Shower Gel 香水沐浴啫喱 75ml 是之前的滿額贈, 因為洗後比較清爽, 適合夏天使用, 它的香味很清新, 算是檸檬系的香味, 不會太人工, 因為這個香味很討我歡心, 我到櫃上尋找它的蹤影時才發現它居然停產了!!!想回購都沒法子了.

L'occitane Citrus Verbena Shower Gel 馬鞭草沐浴啫喱 30ml 是去年十二月台灣之旅時在馥蘭朵溫泉酒店的沐浴品, 因為我有去旅行時自備沐浴品的習慣, 所以這套馬鞭草系列我全數帶回家了, 這個沐浴啫喱也很清爽, 很夏天, 一點滋潤感都沒有, 我個人是挺愛馬鞭草的香味, 因為很醒神, 很舒服的感覺, 但這個沐浴啫喱不適合冬天使用, 暫時不會回購.

L'occitane Citrus Verbena Shampoo 馬鞭草清柔洗髮水 30ml 也是馥蘭朵帶回來的, 貫徹馬鞭草系列的香味及質感, 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這個洗髮水用後沒甚麼特別感覺, 就是把頭髮洗乾淨了而已, 但我也有回購這品項.

L'occitane Citrus Verbena Conditioner 馬鞭草清柔護髮素 30ml 也是馥蘭朵帶回來的, 我跟洗髮水一起用, 這個護髮素的用後感讓我感到很驚訝, 因為用上護髮素後, 頭髮是順滑到不行, 所以週末立刻到專門店連同洗髮水一套帶回家.

L'occitane Citrus Verbena Body Lotion 馬鞭草潤膚露 30ml 當然也是馥蘭朵帶回來的, 這個潤膚露我認為只適合夏天使用, 因為冬天用真的很不夠力, 只有很清爽的感覺, 所以不會回購.

[相關文章]

L'occitane 馬鞭草節清涼護手啫喱 Cooling Hand Cream Gel With Organic Verbena Extract 

IMG_8119

Tsaio Skin Moisturizer 白茶潤膚乳 30ml*2pcs 也是去年十二月去陽明山天籟浸溫泉的沐浴品之一, 因為見到它是上山採藥的產品, 又有很喜愛的白茶成份, 所以就把它們帶回來了, 這個潤膚露的滋潤度相對較高, 而且用後有一點油感, 可以為秋冬缺水缺油的皮膚增添油份, 提高滋潤度, 個人認為這個滋潤度不錯哦, 但適合秋天至深秋使用, 冬天的力度略嫌不夠!

L'occitane Essential Oils Body Lotion 精油潤膚露 35ml 是余總去上海出差時酒店的沐浴品, 哈哈哈, 我家真的有很多這些東西, 跟之前8月空瓶分享的洗髮露屬於同一個系列, 一陣草本精油的香味, 這個潤膚露也不是很滋潤, 比較適合夏天至初秋晚上使用, 但官網或專門店我也沒見過它的蹤影.

L'occitane Bonne Mere Gentle Cream 家庭樂溫和滋潤萬用霜 15ml 在8月空瓶中也出現過, 是之前買套裝裏面的其中一項產品, 雖然有一陣我不太喜歡的爽身粉香味, 但敏感皮膚的余小孩一直用這個來擦全身也沒有任何特別事, 滋潤度也足夠, 我自己在這項產品上是很放心的, 當然, 小孩子也不適合試太多奇怪的東西, 但最近這個品項已經停產了. 

[相關文章]

2014年8月空瓶 

IMG_8120

Evie Invigorating Niaouli Cleansing Oil 綠花白千層卸妝潔面油 50ml, 是我最愛evie家卸妝油在去年聖誕節出的特別套裝, 卸妝油味道是茶樹精油味, 不是每個人也能接受, 卸妝力跟平常一樣好, 也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只是這款精油味在用至最後五分之一時揮發了不少, 這款個品牌的卸妝油至今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位.

Primera Chamomile Cleansing Water 洋甘菊卸妝水 4ml 是Hilary去韓國旅行後送給我的小樣, 它是卸妝水來的, Primera是個天然發酵品牌, 所以產品比較溫和, 有些系列連嬰兒和孕婦都適用, 但這個卸妝水對我來說有點刺面, 而且用後沒有很乾淨的感覺, 所以我在十月的韓國之旅也沒有回購這項產品.

[相關文章]

Evie 綠花白千層卸妝潔面油 Invigorating Niaouli Cleansing Oil 

IMG_8121

Whoo In Yang Balancer 拱享陰陽平衡水 6ml 是之前gmarket買了一大堆回來, 7700韓圜33枝(不連運費), 比起買水貨或於專櫃買正貨平得多了, 這個平衡水就是化妝水, 質感比較厚身和黏笠, 感覺比較適合輕熟齡肌或秋冬使用, 這個的用後感是皮膚比較穩定, 而且也有保濕感, 個人真的覺得不錯!!

Shiseido Revital Lotion Ex I 抗衰老健膚水 7ml 是資生堂的會員禮, I號比較清爽, 能改善肌膚緊緻度和彈性, 資生堂的健膚水系列都有抺走死皮的作用, 這個同樣有去角質去死皮的效果, 但抗衰老的作用我真的無法體會.

Shiseido Revital Lotion Ex II 抗衰老健膚水 7ml 也是資生堂的會員禮, II號比較滋潤, 但暫時還有太多東西想試, 所以不會回購這個產品, 但試試也很好呀!!

Shiseido Revital Moisturizer Ex II 抗衰老乳液 7ml 也是資生堂的會員禮, II號比較滋潤, 跟健膚水一套使用, 但這個乳液的滋潤度對我來說不是太夠, 就算晚上用完這個乳液後, 我還是要用面霜才夠滋潤力度.

Shiseido Revital Whitening Lotion Ex II 美白抗衰老健膚水 7ml 是它新品時送給會員試用的護膚品, 就跟抗衰老健膚水一樣, 我用不出有任何分別, 至於美白效果呢, 我用了7ml 實在無法體驗出來.

Shiseido Revital Science Serum AAA Whitening 抗衰老美白精華素 1.8ml, 這個美白精華的價錢真的有點貴耶, 我也想不到櫃姐會送我呀!! 雖然只有1.8ml, 但我也用了很多次, 質感有點厚度, 但延展度及吸收力也很好, 不過只用了大概六次左右, 所以無法體驗美白效果.

Shiseido Benefiance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hed 多效抗老化健膚水 7ml 是在資生堂買東西櫃姐送的, 其實大概兩年之前我已經用過30ml這個健膚水了, 那時候我已經覺得這個健膚水很好用, 用後的感覺是很穩定, 很溫和, 如果買貨裝的話, 我會比較想買這個哦!

Shiseido Benefiance Day Emulsion SPF15 多效抗老化防曬日霜 7ml 跟健膚水一套櫃姐送的, 因為含有防曬度數, 所以我在早上使用, 質感一點都不油, 又不厚, 我認為這個日霜不錯, 可以用完這個便用粉餅, 挺貼妝. 

IMG_8122

Chanel Double Action Whitening Concentrate 雙重美白精華 5ml, 也是會員禮, 它在8月空瓶文也有出現過, 質感是霜狀, 比較乾, 沒有特別美白的感覺, 所以我應該不會回購了.

Dior Capture Totale Eye Treatment 完美活膚修護眼部乳液 4ml, 這個也是定時定侯寄給會員的試用裝, 我本想把它當眼部精華用, 但質感比較厚重, 最後只上它並沒有再上眼霜了, 用在眼上會有點小熱的感覺, 有點難吸收, 對我來說是個不討好的眼霜, 所以不會回購了.

GA Regenessence Multi-Corrective Rejuvenating Cream 三重再生多元修護乳霜 3ml*2pcs 是在GA買東西送的, 我家閨蜜K也有買這個面霜, 有天在她家中分享護膚品時她已經跟我說這個面霜很好用, 而9月我就把它們拿出來用了, 雖然只得少少3ml, 但也夠我用3至4天, 它的質感很輕盈, 但用上面後是有保濕及滋潤感的, 而且就非天然品牌來說, 它上面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至於再生的訴求真的無法體驗, 但我覺得修護效能是有的, 因為用後暗粒少了, 也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我相信有朝一天我會回購這個, 不過現在我家還有很多面霜在排隊耶.

[相關文章]

2014年8月空瓶 

IMG_8123

Eminence Yam & Pumpkin Enzyme Peel 5% 山芋南瓜酵素去角質面膜 15ml 是在Eminence澳門代理那邊買的, 我很愛Eminence這個品牌, 因為它很天然, 而且有些產品效果挺明顯, 這個去角質面膜對我來說也很有效, 我一般會在深層清潔前使用, 先去角質後深清, 這樣深清會更徹底, 若見到這個品牌的東西可以試試, 真的不錯哦!

Innisfree Soybean Firming Neck Cream 大豆膠原蛋白去皺頸霜 20ml 是閏蜜K去韓國帶回來的手信, 她帶了兩罐給我, 在3月時曾用完一罐, 那時是春天, 而這罐用的時候是初秋, 總的來說, 它的質感是雪葩狀, 搽在頸上有滋潤感而不黏笠, 而且成份天然, 因為頸部比較多淋巴, 所以我會用些天然的產品, 以免吸收太多化學物質, 但去頸紋的狀況不太明顯, 暫時不會回購, 因為正在用同系列的精華當頸霜, 也買了CLARINS的頸霜, 頸霜庫存量很足 (事實是頸霜是我護膚品庫存量最少的品項).

Hurraw! Earl Grey Lip Balm 伯爵茶護唇膏 4.3g 是在家附近一家天然護膚品店購入, 價格很良心, 若有到外國網站網購習慣的人可於IHERB買, 只需2元美金, 這個護唇膏全天然, 有很真實的伯爵茶味道, 滋潤度尚可, 但不會黏笠, 我現在晚上也用這個品牌的, 足以對付寒冷的天氣, 唯一的缺點是把護唇膏轉出來的裝置有時會不順, 但CP值不錯, 建議有機會可以試試.

[相關文章]

Eminence 5%山芋南瓜酵素去角質面膜 Yam & Pumpkin Enzyme Peel 5% 

Hurraw! 伯爵茶護唇膏 Earl Grey Lip Balm 

IMG_8124

Primera Prime Serum 1ml*5pcs 是HILARY送我的韓國手信, 它是有ECO CERT的天然有機精華, 擠出來的質感是含油份的水狀精華, 但在手心推開後會變得精油一樣的, 但上臉一點都不油, 絶對有保濕及補油的作用, 原本已加入了我十月韓國之旅的購物清單內, 但一問之下發現已經停產了, 取而代之的是綠瓶精華, 所以就帶了兩瓶綠瓶精華回澳了.

Primera Anti-Oxidant Serum 抗氧化精華 1ml 又是HILARY送我的韓國手信, 擠出來的質感是含油份的凝露精華, 推開後會出水珠的, 很保濕, 但只用了一包, 所以抗氧化效果不明, 本來也打算買回來試試的, 但逛專櫃時發現它的售價差不多為6萬韓圜, 所以就沒有帶它回澳了.

Primera O2 Brightening Essence 西洋菜美白精華 1ml 又是HILARY送我的韓國手信, 因為已用過同系列的化妝水, 對這個系列很有好感, 這個精華可說是水狀的, 只用一包, 美白效果不明, 但因為我一向很愛試天然美白護膚品, 所以我在韓國有買它回來, 日後用時再作詳細分享.

Primera Intense Cream 1ml 繼續是HILARY送我的韓國手信, 跟我很愛的保濕安瓶是同一系列, 這個面霜對我來說保濕及不油膩, 又不厚重, 算是很不錯, 但因為在PRIMERA買太多了, 所以沒有帶上這個.

Primera Watery Cream 1ml 也是HILARY送我的韓國手信, 雖然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但我覺得是保濕以上有一丁丁滋潤感, 比較適合年輕的妹妹, 所以我也沒有買這個.

[相關文章]

2014年10月韓國行戰利品 

Primera 西洋菜亮白化妝水 Cresswhite Brightening Water 

Primera 舒妍密集保濕安瓶 Pure Hydrating Ampoule 

IMG_8125

GA Luminessence Bright Regenerator Concentrate 美白精華 1ml 是當初買同系列美白面膜時, 我可愛的櫃姐配給我在面膜前打底用, 會有加乘作用的, 的確用上這個精華後, 面膜發揮得很出色, 但我應該不會單購這個精華, 因為它的CP值比面膜低得多了. 

HR Prodigy White Essence 美白精華 1.5ml 是買東西送的, 嗯, 說真的, 我覺得它香料味很厲害, 精華偏水狀, 雖然只用了一包, 美白效果不明, 但用後沒有好感, 所以應該不會回購.

La Roche-Posay Intensive Rehydrating Care 2ml 是買身體防曬送的, 明明櫃姐跟我說是保濕精華, 但剛剛查一查是面霜耶!! 擠出來是乳液的質感, 畢竟是醫學品牌, 所以上面挺舒服的, 但沒有甚麼感覺, 所以暫時不會回購.

Chanel Hydra Beauty Serum 潤澤修護精華液 1ml 是買東西送的, 雖然挺香, 精華有點厚身, 上面後有點滑滑的, 像用了底霜的感覺, 沒有特別保濕感, 反而LA NUIT更好用, 所以我不會回購.

Whoo Qi & Jin Essence 拱辰享氣津活膚精華 1ml 在GMARKET買的, 有濃濃的漢方香味, 質感也有點黏笠, 在9月時使用會有點太厚重的感覺, 還有一些打算最近拿再出來用.

[相關文章]

Chanel 晚間重組能量液 La Nuit De Chanel 

IMG_8126  

LuLuLun Mask 滋養面膜 7 pcs 是在澳門水貨店捱貴價買的, 這個品牌的面膜訴求密集保養, 若以日本定價來說是便宜的, 但效果真是平平, 只有普通的保濕感, 我絶對不會回購這個面膜. 

[相關文章]

LuLuLun 滋潤面膜 Mask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