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37

Missha 緻妍鉑金排毒面膜 是我在韓貨水貨店未結業前先囤貨的, MOP299/10片,

現在澳門已設立了Missha專門店, 售價為MOP380/10片, 可單片購買, MOP38/1片,

韓國應該會更便宜吧!!!

這個面膜由我兩年多前用到現在也用上五十片了,

所以我應該頗有資格分享一下這個面膜.

IMG_7538

面膜背部有英文簡介及成份資料,

內含高達0.1ppm的鉑金粉末, 突然覺得好奢侈哦!!!

最底下印著面膜的生產日期, 

一般保質期為三年,

無錯, 因為這個實在太好用了, 為了分享給大家,

面膜過了保質期三個月我也照用不宣,

本小姐就是大這種冒險精神, HAHAHAHA,

但是大家不要學,

其實我是抱著一般護膚品的保質期為求保險都會設定到它有可能變質的日期前,

所以我想只過了三個月, 影響應該不會太大吧.

IMG_7539

這個面膜的精華液含量為25g, 

算是中規中矩的含量吧,

鉑金排毒面膜能淨化及排走肌膚毒素,

同時能滋潤, 保濕及平滑皮膚

IMG_7542

面膜紙採用日本製的細紗纖維所製造, 面膜紙含眼位,

能令到面膜更貼面及精華更滲入到皮膚底層.

我敷了這過期面膜的後感是,

只差精華液含量比未過期的少了一點,

所以面膜比正常的不貼面,

平常用的時候是很貼面的,

除此之外, 並沒有甚麼大分別.

IMG_7543  

敷後的面部, 其實跟未過期的一樣,

都不會在面部殘留太多的精華液,

基本上按五秒就能完全吸收,

我之所以會用上五十片的原因是,

它真的有幫助皮膚排毒的勁能, 

<-- 因為它好歹也真真正正含有鉑金成份

我一直以來的用法都是每週使用一片,

長久下來皮膚變穩定得多了,

暗粒也出少了, 皮膚也平滑了,

這是我真真正正的用後感,

想幫助皮膚排毒的可以試試這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h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