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3

Giorgio Armani 眼部卸妝油 是2014年中上市的新產品, 我就在那個時候購於專櫃的,

售價為MOP270/100ml, 說真的, 那時覺得價格很貴, 但也想一試大品牌的眼部卸妝有何特別之處,

把心一橫便買下了它, 因為我很少化眼妝, 所以100ml我用了大半年才用完.

買回來的時候如上圖, 沒有外盒, 但有錫紙密封開口, 保証衞生,

它跟大部份眼唇卸妝一樣是水油合一的,

脂質部份可有效卸除化妝品, 但不會帶走眼部的油份,

水質部份能帶走卸妝液的油膩感, 保持眼部清爽, 

用前必需搖勻.

 

外加一句, 這個眼部卸妝液是法國製造的,

因為本人有產地情結, 很在意大品牌產品的產地,

因經濟原則, 很多品牌的產品生產或製造過程都轉移到勞動力較低廉的市場,

偏離了品牌發源地, 但我花大錢買大品牌就是要有品質保証,

不然我以十分之一的價錢去淘寶就能買到一大堆了, 

所以我每次買東西都會先看產地.

IMG_8084

今次用來測試  眼部卸妝油  的化妝品包括:

Nature Republic 眼線液

Lola 三色眼影

Dior Extreme 唇膏

日本開架品牌眼線筆

IMG_8085

由左到右分別是:

眼線液, 眼線筆, 眼影跟唇膏

IMG_8086

我個人的習慣是眼唇卸妝液必須配合卸妝棉使用,

在卸妝棉上倒上適量的卸妝液,

為了徹底卸妝, 我一般是一隻眼用兩片卸妝棉, 共四面來卸的,

卸妝液是淡藍色, 有一陣很淡很淡的香味.

IMG_8087

失焦了==

敷在手上或眼上十秒, 

再順紋理方向輕輕按壓,

基本上化妝品都卸掉了九成.

IMG_8088  

再過水後便變得很乾淨了,

基本上一片卸妝棉便把眼妝卸掉了,

我用上第二片是要徹底把金粉清除掉,

這個眼唇卸妝液的卸妝力很強,

但卸完過水以後眼部皮膚會繃緊得要命,

而且乾到不行,

我是到那種卸眼妝後不得不擦眼霜的程度,

所以奉勸眼部皮膚比較乾的朋友,

這個眼部卸妝液可能不太適合你哦,

而我當然也不可能再回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mani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