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5

Caudalie 葡萄籽保濕活力爽膚水 購於莎莎, MOP199/200ml,

因為我曾用過Caudalie的其他產品, 對它的感覺很不錯,

而且產品大多使用來自大自然的活性成品, 

又強調護膚道德, 我本人向來對天然, 有機, 有環保意識的品牌特別偏愛.

 

葡萄籽保濕活力爽膚水整個是膠樽膠泵嘴的包裝,

但整個配色設計也很清雅,

不會令人覺得很low.

IMG_8057

樽背列明全成份, 可見到有三分之一的成份是有機的,

主要成份有:

高濃度紅酒酵母, 有溫和醒膚, 清潔皮膚, 深層滋潤的功效,

甘油, 有補濕的功效, 

而產地是法國對我來說就更加分了!!

中間的0%是指:

不含苯甲酸脂類防腐劑

不含苯氧乙醇

不含鄰苯二甲酸鹽

不含礦物油

不含月桂醇聚醚硫酸脂鈉

不含動物來源原料

看, 這樣的產品是不是令人放心多了,

因為產品不含各種各樣的化學元素,

所以要注意開封後的保質期為9個月.

IMG_8058

這個膠製的泵嘴設計呀~

對我來說有點不便使用,

因為是泵嘴, 所以把爽膚水按出來的時候帶壓力,

所以經常噴出我的預計範圍,

弄到通處都是,

後來我是用化妝棉按住泵嘴, 

這樣爽膚水便乖乖躺在化妝棉上了.

IMG_8059

哈哈, 有智慧的人才看得到這個爽膚水,

其實那個爽膚水就如水一樣透明,

有一陣蔬菜的清新味道, 很原野的感覺.

IMG_8060  

搽上手後基本上沒分別,

但因為是清潔型爽膚水,

所以我用化妝棉輔助抺面,

而且它是全臉, 包括眼部也可使用,

很溫和, 但同時能去角質,

而且抺上後沒有乾感或不適感,

但若尋找功效型的爽膚水,

恐怕這個不能達到理想的功效了,

但求保濕及溫和去質的可以一試哦!

 

[相關文章]

Caudalie 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Vinosource sorbet-c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udali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