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4

Primera這個品牌應該很多人都不認識,

但之前分享同品牌保濕安瓶時已介紹過了,

所以今天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可以看文末相關文章的連結哦!

今天分享的是 西洋菜亮白化妝水, 也是弟弟女朋友到韓國旅行時幫我帶回來的,

韓國售價為32000韓寰/180ml, 約為mop245.

IMG_7695

主要成份有:

西洋菜提取物, 有抗氧化, 淨化肌膚的作用

有機草本即,

羽衣草, 有保濕的作用

斗蓬草, 極具保濕作用

黃花久輪草, 含有豐富的黃銅類, 有抗氧化的作用

辣薄荷, 有消炎殺菌的作用

藥用婆婆納, 有調節新陳代謝的作用

香蜂花, 有排毒, 為肌膚補充營養的作用

歐蓍草, 有嫩膚的作用

功效: 舒緩肌膚, 提亮膚色

IMG_7697

同樣, 拆開紙盒可以看到產品的中文說明

IMG_7698

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

但我的使用方法是倒在化妝棉上, 以打圈的方式在臉上抺拭的

IMG_7699

封口於開封前有錫紙密封, 以保障質量及成份的活性

IMG_7700

化妝水是透明水狀, 有一陣很清的香味

IMG_7701  

抺上右半邊手可看到比較飽滿及有光澤,

起初我只是看到西洋菜當成份感覺很新鮮,

加上品牌走的路線是我的口味,

再加上林妹妹用過同系列的洗面膏後讚不絶口,

<-- 就是洗了一週後立即托身處韓國的朋友多買兩枝回來囤貨啦!!

所以我才托弟弟女朋友帶回來的,

一打開後使用第一次的感覺就是這化妝水也太保濕了,

而且那個味道也太清新了吧,

用後肌膚會覺得很舒服, 毛孔都能呼吸的感覺,

我認為這個應該跟它的ph值有關,

它的ph值是5.5, 呈弱酸性, 接近肌膚表皮的ph值,

能調節皮膚的ph平衡, 加強肌膚的免疫力,

敏感肌也能使用.

一直用下來肌膚的保濕度真的的很不錯,

而且我也試過濕敷, 

濕敷後的保濕度很高, 明亮度也很好,

一點都不輸敷面膜呀,

至於美白效果就平平啦, 我從不認為一枝化妝水能帶給我多好的美白效果,

要美白就用精華液吧!!!

本人大推這個高保濕度且舒服的化妝水!!!!!!

 

用過這品牌的兩個產品後,

已成為了我十月韓國之旅的重點採購品牌之一,

我計劃只購買這品牌跟innisfree的護膚品, 希望我能按耐得住,

只是這個品牌的護膚品都是玻璃瓶, 真的有點重了!!!

 

[相關文章]

Primera 舒妍密集保濕安瓶 Pure Hydrating Ampou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mer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