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07

Ultima II 微膠原蛋白眼部精華 是跟很久之前已用完的面部精華一起買的,

購於屈臣氏專櫃, 價格約為HKD550/15ml,

Ultima II這個品牌沒有專門店, 也不是甚麼世界知名的大品牌,

在澳門一直把櫃設於屈臣氏內,

雖說是法國製造的品牌, 但我在法國沒有見過,

而且只見到在港澳販售, 所以我猜又是一個香港品牌罷了.

而我買這個品牌的原因是想減淡我的眼紋,

因為我有捽眼睛的壞習慣, 所以眼紋很誇張,

眼部產品也是我一直以來很願意花大錢的產品,

因為香港BLOGGER QQ很推這個品牌, 所以就買來試試,

其實我本來是狠下心腸買這個品牌的純膠原原液的,

但櫃姐說我的情況不需要使用這麼高階的眼部產品, 就推我買了這個 微膠原蛋白眼部精華.

眼部精華的外包裝為玻璃瓶, 膠蓋,

我只能說那個膠蓋真的是很低級.

IMG_8008

瓶背有很簡單的產品介紹, 而且印著是法國製造的,

這個眼精華含有Procollagen微膠原再生激活科技,

有更新及抗衰老的作用,

主要訴求為減淡皺紋, 提升眼部輪廓,

上圖可以很清楚看到那個低級的膠蓋,

用得越久, 膠蓋老化情況越嚴重,

真心建議它們家換一換產品的蓋子.

IMG_8009

膠泵嘴設計,

因為我是用很多眼精華, 眼霜的人,

每泵的用量對我來說不算多,

而且這個膠泵使用起來是順手的.

IMG_8010

上面是一泵, 對我來說兩隻眼的用量,

眼精華擠出來的淡粉紅色乳液狀的,

有一陣香味, 香味有點人工

IMG_8011

眼精華的延展度很高, 很易推開,

質感很薄, 皮膚容易吸收

IMG_8012  

可以看到右半手背完全吸收的樣子,

紋理比較緊密整齊, 而且皮膚比較有光澤,

我用完了一整瓶的用後感是,

我的眼部肌膚比較乾,

不論在夏天開冷氣的晚上, 或初秋使用,

對我來說都有點太乾了,

基本上用無名指在眼上打一圈就完全吸收了,

我也試過加大份量,

但那種乾感仍然存在,

所以我認為這個眼精華缺乏滋潤度,

但我本著有搽有保庇的心態把它用完了,

至於減淡眼紋方面我是看不到有任何效果的,

所以我不會回購這個產品,

反正同系列的面部精華效果明顯多了.

 

[相關文章]

Ultima II 微晶膠原蛋白面部精華 Procollagen Extrema Complex for Face & Neck 

(因為這篇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文章, 所以是用廣東話撰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tima II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