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1

之前一直強調, 帶我走進innisfree家的,

就是it's real的竹子面膜, 

我對這個面膜的愛至今仍未減,

但在網上爬文後發現, 很多人更愛同系列的綠茶面膜,

我猜是因為innisfree家綠茶籽精華很有名的緣故吧,

所以大家都瘋狂的愛上它家的綠茶產品,

好, 今天就分享一下 綠茶面膜吧!!

這個綠茶面膜是於香港專門店購物的滿額贈來的,

香港價格約為HKD10/1pc左右吧.

IMG_7863

因為是進口版, 所以背面的產品說明比韓國當地買的多一個英文版本,

可以清楚的看到產品介紹, 用法, 全成份等,

右下角三大個韓文字就是非賣品的意思.

 

這個面膜的主要成份有:

綠茶萃取, 有豐富的抗氧化成份, 並有效鎮定, 保濕及提升肌膚活力,

有機農成份, 即濟洲島特產綠茶, 油茶花, 橘子, 百年草及火山灰水的成份, 

有保濕, 滋潤, 亮白, 消炎吸清潔毛孔的作用,

一片面膜的精華液含量為20ml, 算是一般面膜的含量.

IMG_7864

面膜紙十分透薄, 同樣採取三層式設計, 

有效鎖住精華液同時, 不會反吸取皮膚的水份

IMG_7865

看得出面膜很貼面,

而且附有眼位的設計,

但我一般會另外使用眼膜,

最新版本的嘴巴位置有比以前開得更大,

大嘴如我的就剛剛好, 不用咪著嘴巴囉.

IMG_7869  

敷後見到滿面的綠茶精華液,

綠茶面膜是有保濕感的, 但是會有一種黏笠的感覺,

而且保濕感沒有竹子面膜那樣持久,

但因為有點秥笠感, 我猜冬天用的效果會比較好,

若單以保濕感來論,

個人還比較推竹子面膜,

閨密們都因為我愛上了竹子面膜的,

有保濕訴求的不妨試試.

 

[相關文章]

同系列面膜

Innisfree 紅石榴面膜 Vital Essential K Mask - Pomegrahate 

Innisfree 竹子面膜 Bamboo mask 

Innisfree 薏仁面膜 Adlay Mask 

綠茶系列

Innisfree 綠茶籽精華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Innisfree 有機綠茶清爽卸妝水 Green Tea Pure Cleansing Water 

Innisfree Green Tea Pure Deluxe Kit - 綠茶保濕爽膚水 Green Tea Pure Skin 

Innisfree Green Tea Pure Deluxe Kit - 綠茶保濕爽乳液 Green Tea pure lotion 

Innisfree Green Tea Pure Deluxe Kit - 綠茶保濕面霜 Green Tea pure cream 

Innisfree Green Tea Pure Deluxe Kit - 綠茶保濕晚安面膜 Green Tea pure sleeping p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