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1

自白肌是台灣品牌, 所以台灣人對這個品牌都很熟悉了,

但港澳人對這個品牌的認識始於去年, 

因為萬寧(類似康是美的店舖)代理了這個品牌,

當然我也湊熱鬧的買了這個潔顏露,

它售價很便宜, 只需MOP29元一枝,

所以就試試吧!

IMG_6709

整枝是膠瓶膠蓋來的,

背面列明產品簡介及中文的主要成份介紹,

想了解的看圖片就可以了.

IMG_6544

瓶背下方更列明全成份, 

說真的, 這個價錢, 加上這個品牌並非訴求天然有機的,

所以含有化學物質是必然的事

IMG_6539

潔顏露真的是凝露狀,

淡黃色水水的,

有一陣人工香味, 但不會太刺鼻

IMG_6540  

起泡能力極高, 因為含起泡劑麻!!!

泡泡不會很綿密, 就是用手指推一下便散開了.

因為是潔顏露, 雖然有很多泡泡,

但清潔能力不會太強,

我偏向油肌的閨蜜用了它之後覺得面上仍有一層東東, 

洗來洗去都洗不乾淨,

而我是把它放在早上洗面用的,

我用的時候不會出現有東東在面上的感覺,

就覺得有清潔到,

但清潔力不強而已,

對我來說算是個可以用的產品,

如果預算低, 又不是油肌的可以試試哦,

因為洗面產品真的是消耗品, 

不用花太大的開銷在這個品項上,

當然我愛買及嚐鮮的性格無法改變我常試不同品牌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白肌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