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23

Sofina Primavista 完美緊貼粉餅 是大概兩年前跟同系列的持久控油底霜一起帶回家的, 配搭底霜使用, 就算在大出油的夏天, 我只需於中午午飯時間全臉補一次便行了, 控油力很不錯, 持久度也挺好, 唯一缺點是粉餅的粉會飛到鏡盒各處, 每次使用前後我都先清理一下再用, 除此之外, 算是一款耐用, 控油, 持久, 價格合理的專櫃粉餅.

Ballot-flurin White Honey Soap 白蜂蜜皂 100g 是在它法國官網網購的, 台灣有天然護膚品店家在販售, 含有蜂蜜及有機棕櫚油等天然成份, 前陣子春轉秋時我胸前, 腋下等位置長了十處濕疹, 連下巴底部也長了三處濕疹, 我個人還是第一次長濕疹, 即刻意識到人老了, 抵抗力差了, 因為之前余小孩在臉上的濕疹反反覆覆一年才痊癒, 所以我個人是蠻有濕疹護理概念的. 發現長濕疹以後我都早睡, 多喝水, 及用一些比較天然的護膚品及身體護理產品, 白蜂蜜皂就是其中一員, 它起泡量不多, 清潔度好, 而且洗後一點也不乾, 濕疹也三個多星期便好了, 我相信它功不可抺, 所以我覺得這個皂很適合敏感人士使用.

Ballot-flurin Purifying Organic Water from the Hive 有機蜂膠噴霧 50ml 也是跟上面那個皂一起一大箱網購回來的, 這個噴霧是100%天然成份, 其中99.9%為有機成份, 是我市面上見過有機成份最高的護膚品, 含有白蜂膠成份, 噴霧的顆粒有點大, 而且噴嘴也不好使, 我個人是當化妝水在用的, 平常無甚麼大感覺, 反而曬後的舒緩作用比較明顯.

L'occitane Shea Butter - Honey 蜂蜜純乳油木果油 8ml 是兩年前聖誕套裝的其中一項產品, 成份十分簡單, 就是純乳油木果油及蜂蜜, 適用於一歲以上的兒童, 我本來用你余小孩的護唇膏, 後來自己也跟著一起用了, 但用法上需要注意的是先拿一小陀, 再在指尖上按摩加熱溶化, 再把其塗在唇上才是最好的使用方法, 用後第二天早上唇部會變得唇唇的, 同時也可以用於手肘, 膝蓋等關節位置, 我個人認為用在唇部的功效最明顯.

[相關文章]

Sofina Primavista 完美緊貼粉餅 

Ballot-flurin 白蜂蜜皂 White Honey Soap 

Ballot-flurin 有機蜂膠噴霧 Purifying Organic Water from the Hive 

L'occitane 蜂蜜純乳油木果油 Shea Butter - Honey 

IMG_8624

Sofina Alblanc Mediated 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 美白按摩面膜 125g 是因為網上很多好評, 所以上次買卸妝油時順便把它帶回家, 它是洗面按摩兩用品, 對於我而言, 洗面後把面膜留在面上, 洗澡後再把面膜洗掉, 這種用法實在太方便了, 用後皮膚真的有變亮及有滋潤感, 算是我至今用過最有美白效能的沖洗式面膜了, 內含多種植物性美白成份, 而且我濕疹期間照用也沒有異象, 是一款有效果, 價格合理的專櫃沖洗式美白面膜.

Giorgio Armani Obsidian Mineral High Recovery Elixir 黑曜石礦物極致復原精華 30ml 是之前黑曜石護膚會時美容師幫我做臉, 試過這項產品後覺得吸收度很高, 用後很舒服, 所以會後便帶了它回家, 含有黑曜石礦物及OMC3專利成份等高效抗老修護成份, 它作為肌底精華, 對皮膚起到穩定, 加快暗瘡敏感等問題的復原進度; 另外, 用於高機能面膜前, 更能起到加乘作用, 唯一缺點就是價錢貴, 所以比較適合有預算的輕熟女使用.

[相關文章]

Sofina 美白按摩面膜 Alblanc Medicated 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 

Giorgio Armani 黑曜石礦物極致復原精華 Obsidian Mineral High Recovery Elixir 

IMG_8625

L'occitane Immortelle Brightening Concentrated 3D Mask 3D蠟菊亮白精華修護面膜 5pcs*35ml 是一次湊額拿滿額贈時買的, 顧名思義, 3D面膜就是立體剪裁, 同時包含頸部拉提部份, 雖然剪裁跟我的面形有點不合, 但也是一款顧全得很週到的面膜, 內含多種植物性美白精華, 我使用初時有刺面的感覺, 但用後皮膚變得亮白, 保濕感也不錯, 所以它已經成為了我手邊必備的美白面膜, 已有3盒庫存在家中等待我使用.

LuLuLun Mask 美肌面膜 7pcs 是前年聖誕節台灣之旅的戰利品, 最近終於用到它了, 可想而知我的護膚品庫存量多麼驚人. 一款主要訴求保濕修護的七天密集式面膜, 面膜紙對我來說有點太薄, 因為我經常撕破它, 用後很清爽, 保濕度尚可, 但持久度完全不行, 我猜這就是它七天密集式敷用的原因吧! 是我用過的四款LuLuLun面膜中最保濕的一款, 因為價格便宜, 所以這個效果跟價格算是成正比了.

[相關文章]

L'occitane 3D蠟菊亮白精華修護面膜 Immortelle Brightening Concentrated 3D Mask 

LuLuLun 美肌面膜 Mask 

2014年12月台灣行戰利品 

IMG_8626

Caudalie Gentle Buffing Cream 輕柔磨砂膏 15ml 是我於SASA買這個品牌的化妝水及沖洗式面膜時的滿額贈來的, 我一週使用一次, 含葡萄籽油及維他命E等成份, 它的磨砂粒子很細很細, 所以使用時很舒服, 完全沒有刺痛感, 用後皮膚真的變光滑多了, 而且也有一點滋潤感, 個人對這個產品挺有好感.

La Roche-Posay Melt-in Cream SPF 50+ 極效防曬乳 3ml 是買身體防曬時櫃姐送的, 含高防曬指數, 防水, 防汗, 適用於所有膚質及孕婦, 是一種溫和的防曬品, 質感是奶白色乳霜狀的, 容易推開及均勻抺於面上, 一點也不油膩, 對於這麼高的防曬度數, 它的質感算是很舒服.

L'occitane Immortelle Precious Eye Balm 蠟菊精華眼霜 5ml 是一次滿額贈的其中一項產品, 其實我自己之前也買了這個眼霜的貨裝, 但送給林妹妹使用, 我的用後感跟林妹妹一樣, 這個眼霜就是霜狀的質感, 我試過各種塗抺方式, 每次的結果都是無法吸收, 而且會在眼週結成一塊塊像蠟一般的結物, 每次都要想方設法搓走它, 搓走時增加了眼週的摩擦, 又多生了幾修眼部細紋, 可悲呀!!! 雖然我本著不浪費的精神於晚上使用, 但真的是很難用!!!!!! 絶對不可能會購買這東西!!!!

L'occitane Immortelle Precious Serum 蠟菊精華露 7ml 也是一次滿額贈的其中一項產品, 含蠟菊修護成份, 它是凝露的質感, 很易推開及吸收, 而且有天然的蠟菊香, 使用時就像在喝菊花茶一樣, 個人覺得保濕度很高, 但減緩皺紋, 抗老化等效果就無法體會.

[相關文章]

Caudalie 葡萄籽保濕活力爽膚水 Moisturizing Toner 

IMG_8627

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Bright UV Protecting Fluid SPF50/PA+++ 雪紡瞬白防曬隔離乳 1ml*2pcs 是購物時櫃姐送的, 這個隔離乳是白色的, 我配合下面的粉底液一併使用, 它的質感不厚, 很易推, 防曬度數也很高, 但最大的缺點是它很油膩, 用後面上變了一片大油田, 所以我習慣用紙巾印一印再上粉底液.

Giorgio Armani UV Master Primer SPF30/PA+++ 高效防護妝前乳 1ml 也是櫃姐送的, 它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 算是有一點調整膚色的作用, 質感一樣很輕薄很易推開, 以我這麼黑的膚色用後也不會泛白, 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 雖然防曬度數較上面那款低, 但我個人還是偏好這款產品作隔離霜使用.

Giorgio Armani Lasting Silk UV Foundation SPF20 無瑕絲光防曬粉底液 1ml*3pcs 也是櫃姐送的, 櫃姐很愛送它家粉底液的試用裝給我, 但我用來用去還是覺得MAESTRO的最好. 這款粉底在3月的空瓶已分享過, 多用了這三包後 (即大概使用了十五天左右), 用後感仍是它雖是薄薄的, 遮瑕度普通, 最大的問題是它持久度十分低, 兩三個小時後便全脫妝了, 我個人認為它持久度低的原因來自控油力低, 它的控油力基本為零, 上妝出門上班不到十分鐘, 便感到出了一大片面油, 而且它的氣味怪怪的, 很化學劑的氣味, 反正我對這款粉底液沒有好感, 可能它並不適合我吧!!!

[相關文章]

2015年3月空瓶 

IMG_8628  

Guerlain Orchidee Imperiale The Cream 御庭蘭花極緻全效修護乳霜 2ml 是差不多兩年前FB登記換領的, 因為面霜太高貴, 所以一直擱在那邊不捨得用, 它是有厚度的面霜, 很易推開, 很易吸收, 滋潤度不錯, 香氣也很好聞很吸引人, 但我體驗不到它賣這麼貴的原因.

Suisse Programme Gigawhite Fresh UV Shield Moisturizer SPF15 億能量透白防曬乳 2ml 是於SASA購物時櫃姐送的, 它的質感是乳液狀, 充滿淡藍色的珠光粉末, 推開後膚色比較均勻及亮澤, 上面清爽不油膩, 只是那SPF15有點雞肋, 單用它防曬力度不夠, 多上一層防曬又會太厚重. 因為我對於這個品牌不熟悉, 到現在還搞不明白它到底是瑞士品牌還是香港品牌, 所以暫時沒有意慾買這個品牌的產品.

Nuxe 1st Wrinkles Smoothing Emulsion 蓮花舒緩緊緻霜 2ml 是隨雜誌附送的, 之前已用過這個品牌的其他產品, 但我不明白它的定價為何這麼高, 這個緊緻霜的質感比較厚, 縱使於四月的晚上使用, 也會覺得太油膩太滋潤, 可能目標客群為更熟齡肌的女性吧! 我相信短時間內不會回購這個品牌的產品了.

Kiehl's Stress-Minimizing Daily Hydrator 抗壓紓緩保濕乳液 3ml 是購物時櫃姐送的, 針對人受壓時出現紅腫, 膚色黯啞等問題, 它是乳液的質感, 很容易推開, 也很容易吸收, 但用後皮膚有點泛油, 保濕度是不錯的, 除此之外, 我無法體驗其他效果, 可能是比較適合過敏肌膚使用.

L'occitane Immortelle Precious Serum 蠟菊精華露 1ml*2pcs 是購物時櫃姐送的, 用後感已在上面分享過了, 所以不再在這邊多講一次.

L'occitane Immortelle Precious Cream 蠟菊精華霜 1ml 也是購物時櫃姐送的, 含蠟菊精華油及蠟菊精華, 面霜是霜狀的, 不厚不油易於吸收, 但對我而言, 保濕度及滋潤度不夠, 需於睡前再多塗一層面霜.

Innisfree Green Barley Gommage Peeling 有機濟洲青麥去角質乳 4ml 是Hilary給我的韓國手信之一, 青麥有效去除皮脂污垢, 潔面後塗上皮膚待其半乾後再捽出擦子膠, 便能將污垢及死皮帶走, 用後皮膚滑滑的, 感覺很不錯, 所以我已經買了貨裝回家待用!

[相關文章]

2015年3月空瓶 

 

終於寫完了這篇空瓶文, 我今天晚上便出發台灣家庭遊, 但聞說台灣打風,

人家還要帶余小孩去看女王頭呀!!!!

所以於未來一週這邊也不會作更新了.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