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18

Divana 白蘭花沉香木沐浴啫喱 250ml, 是泰國的戰利品, 由於白蘭花是我最愛的香味之一, 所以個人很喜歡這款沐浴啫喱的香味, 而且用後不會感到黏笠或乾澀, 價格不算太高, 去泰國玩的時候可以順手帶幾罐, 同品牌的身體慕絲相對顯得太貴了.

Evie Relaxing Jasmine Cleansing Oil 50ml, Evie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卸妝油品牌, 而這枝小枝裝的是去年聖誕節推出的聖誕特別套裝, 裏面有三個新的味道是之前貨裝沒有的, 現在也未見它們變成常規貨裝出售, 因為我買了一個聖誕套裝, 另外新年時買的福包裏也含一枝茉莉卸妝油, 共有兩枝, 跟我之前用過的Evie卸妝油一樣深得我心, 之後會出詳細分享文.

NYR 莓果活力潔顏露 50ml, 是英國的戰利品, 這個系列在香港及台灣均沒有發售, 清潔力不俗, 但我真的受不了那陣奇特的香味, 所以應該不會回購, 也無法回購了.

Shiseido Whtie Lucent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50ml, 我已用了兩枝這款洗面膏了, 兩枝50ml都是滿額禮, 個人認為它跟一般開架洗面膏差別不大, 而功效比同品牌基本系列的洗面膏還差一點, 基本系列洗面膏的浮粉刺功效比較明顯, 同時也看不見它有任何美白效果, 所以我不會回購這款了.

[相關文章]

Divana 白蘭花沉香木沐浴啫喱 White Orchid Kisana Shower Gel 

NYR 莓果活力潔顏露 Power Berry Facial Wash 

IMG_7819

Dr. Hauschka 律動調理敷面粉 90g, 是新年的買福包的其中一品, 我當作深清產品每週深清一次, 若深清前先蒸面的效果會很好, 若不蒸面粉刺們便會比較害羞, 要花一點功夫才能把它弄出來, 無可否認它是一項不錯的深清產品, 但在澳門沒有專櫃, 而且價錢也不便宜, 我想我不會回購了.

Primera 西洋菜亮白化妝水 180ml, 是Hilary幫我從韓國帶回來的, Hilary就是我弟弟的女朋友啦, 懶了, 不想打這麼多字呀! 是一枝很保濕及舒服的化妝水, 也適合濕敷, 用了這個品牌的兩項產品跟一些samples後, 決定十月的韓國之旅要大舉購入它家的產品.

[相關文章]

Dr Hauschka 律動調理敷面粉 Reinigungsmaske 

Primera 西洋菜亮白化妝水 Cresswhite Brightening Water 

IMG_7820

Chanel 週未重生凝露 50ml, 是它一上市我就靠櫃把整個系列搬回家了, 這枝是我最期待的一枝, 但我用後就長出白頭小瘡, 而且變了大油面, 所以不會再回購了, 反而同系列的晚間重組能量液給我帶來驚喜, 我已回購了!!

Nature Republic 美白抗皺安瓶 30ml, 是Hilary的韓國手信, 價格便宜, 雖然美白效果不明顯, 但光澤度有所提升, 最重要皮膚沒有出現過敏現象, 低預算的朋友可以試試哦!

[相關文章]

Chanel 週末重生凝露 Le Weekend De Chanel 

Nature Republic 美白抗皺安瓶 Whitening & Lineless Ampoule 

IMG_7821

Shiseido 頸部精華 75g, 我買了一年多了, 放低了一段時間沒有在用, 剛剛把它KO了, 就是一枝普普通通的保濕產品, 完全沒有去紋的作用, 但以資生堂這價格來說算是便宜又大碗了.

NYR 乳香賦活保濕霜 50g, 也是英國的戰利品, 我冬夏都在用這個面霜, 現在也正在使用中, 它使我的皮膚穩定, 用它的時候完全沒有長暗粒, 我很推薦敏感肌使用NYR這品牌的產品.

[相關文章]

Shiseido 頸部精華 Revital Neck Zone Essence 

NYR 乳香賦活保濕霜 Frankincense Hydrating Cream 

IMG_7822

L'occitane Fabulous Serum 乳木果精華 3ml, 是專門店的滿額贈, 其實我用這個之前已買了它的貨裝, 用過這個sample後認為它的質感比較厚, 適合秋冬使用, 所以在秋冬使用貨裝後再作詳細分享.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5ml, 也是會員禮, 上個月的空瓶也提過, 它很快被皮膚吸收, 沒有甚麼神奇效果, 只是皮膚比較穩定了.

IMG_7823

Missha Cell Renew Snail Skin Treatment 蝸牛化妝水 5ml*3, 是已結業的韓貨水貨店送給我的, 大概送了二十套左右, 我送了一些給林妹妹, 個人認為它的化妝水不錯, 質感比極潤還要稀一點, 但有保濕及滋潤度, 只是那陣香味太人工了.

Missha Cell Renew Snail Essential Moisturizer 蝸牛乳液 5ml*3, 是跟上面那個一起送我的, 這個的香味比化妝水更重, 我都受不了了!!這個乳液不會太滋潤, 比較適合夏天開冷氣的晚上使用, 秋冬使用會略嫌不夠力, 但效果普普通通, 我應該不會回購了.

IMG_7824  

Primera Alpine Berry Watery Cream 5ml, 也是Hilary的韓國手信, 上個月的空瓶也有所提及, 它在保濕以上有點滋潤感, 比較適合中性或乾肌使用

Kiehl's Abyssine Cream+ 7ml, 這個是FB登記換領的, 我也是由去年用到今年才用完的, 因為把它擱了在化妝枱一段時間了, 它是有一點滋潤度的面霜, 比上面那個還要滋潤一點, 但很容易推開及吸收, 抗紋效果不明, 我有興趣買貨裝試一下, 但大前提是先清掉我的面霜庫存.

IMG_7826

Laneige Pore Minimizing Pack 清潔面膜 4ml & Innisfree Apple Juicy Brightening Peeling Gel 去角質 4ml, 上個月已經寫過, 所以今個月不再多寫了, 有興趣可以參考上個月的空瓶文

Innisfree Capsule Recipe Pack - Apple Yogurt 10ml, 是朋友從韓國幫我帶回來的, 有些是從香港專門店購入的, 這個青蘋果優格水洗式面膜一個可用兩次, 用後的保濕及順滑感不錯, 稍後會生詳細的分享文

[相關文章]

2014年4月空瓶 

IMG_7825

Missha Cell Renew Snail Cream 1ml*6, 也是韓國水貨店送的, 個人認為這個蝸牛面霜比上面那個蝸牛乳液的質感還要輕, 有滋潤感, 但我認為秋冬使用的滋潤度不足, 最重要是那陣香味實在太人工了!!

IMG_7827  

Melvita Ultra-nourishing Cream 2ml, 是這個系列新出時我到它家買花水送給我的試用裝, 這個面霜含3重蜂蜜複合物, 蜂皇漿跟堅果油, 有蜜糖香味, 但說真的, 實在是太滋潤太油膩了, 比較適合熟齡乾肌使用

Whoo Whitening Essence 1ml, 這個是gmarket買回來的, 已用完了一段長時間, 但發現還有一包遺珠, 很喜歡它家的漢方味道, 美白效果也不錯, 質感雖厚, 但容易推開及吸收.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