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24

雖然首圖又是重譜肌律活膚系列, 但這個不是舊文重發,

只是我很喜歡一整套排排站的畫面,

最近炎夏出油旺盛, 毛孔特別明顥,

因為我受不了那大得嚇人的毛孔,

加上太掛念使用晚間重組能量液後毛孔緊緻的效果,

我又跑去專櫃補了一瓶晚間重組能量液了,

可想而知我是多愛它,

除此之外, 還順便帶回了KABUKI刷子,

雖然不是全動物毛的刷子, 但它高密度及柔軟的刷毛,

實在太惹我愛憐了,

至今還把它供在梳妝台上不願它沾污!!!

IMG_7240

好, 回歸正題, 今天要分享的是Chanel 週末重生凝露 HKD980/50ml, 

我要說明一下那個價錢的問題, 這個的香港公價是HKD980, 但在澳門居然颷到MOP11XX,

另外, 那個KABUKI刷子的香港公價是HKD360, 澳門賣MOP410,

雖然有貨幣匯率的差異, 但也未免差太多了,

難道我連買個CHANEL都要去香港嗎?

週末重生凝露有別於另外兩枝的包裝, 這個是磨砂真空膠瓶.

IMG_7241

外盒背面是簡短的多國語言簡介跟全成份,

列明為法國製造,

中間取下方有隻眼晴加斜線的意思是不適用於眼部

主要成份有:

五月玫瑰水, 五月玫瑰是最純正的玫瑰花品種, 有修護, 亮白, 保濕, 抗氧化等多重效果

甘醇酸複合物, 是低刺淚性的長效去角質複合物

IMG_7244

同樣是真空瓶泵唬設計, 但個人認為看不到內容物的剩餘量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很不方便, 不知道還剩多少, 不知道還可以用多久了!!

IMG_7242

這個是瓶底, 其實日間及晚間那兩瓶我都有拍瓶底的照, 但是忘了放上來,

瓶底的意思就是容器的物料是甚麼,

用前請細閱說明書,

適用於全臉, 但要避開眼周的意思,

而日間跟夜間那瓶底就是適用於全臉包括眼周了.

IMG_7245

質感是白色偏乳液狀, 有種不太討用的香味,

易於推開

IMG_7246  

挫開後可看到右半手背就好像有一層油在上面,

用在臉上也會油油的,

每週只用一天早晚兩次,

我每次的用量是晚上四泵, 早上三泵的份量,

結果足足用了差不多十個月才用完,

剛用上面會有點刺痛,

因為含酸類, 所以不適合敏感肌使用.

CHANEL剛推出這系列時,

我對這個週末重生凝露最感興趣, 但是最失望的,

因為我每次用這個都會出白頭小瘡, 真的, 即代表每週臉部都會長出數粒小瘡,

起初以為是排毒反應, 但到今時今日仍會長出小瘡,

是我的皮膚太毒了嗎?

另外, 早上用這個時必價搽防曬品,

因為是酸類, 所以使用當天至用後一星期必需加強防曬,

防止反黑現象的發生,

但是用上這個再加防曬, 

整個就變成大油面,

是那種不到一個小時就大出油的,

好像皮膚甚麼都沒有吸收到的樣子,

所以, 若對這個週末重生凝露有興趣, 

建議先取試用品試用一下再作決定,

我用到最後兩個月更直接拿來擦手肘跟腳踝了,

整個就是想它快快用完!!!

我決不會回購這瓶東西的!!!

 

[相關文章]

Chanel 日間重整護膚液 Le Jour De Chanel 

Chanel 晚間重組能量液 La Nuit De Chan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