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63

一年前的一天, 突然發覺自己頸部有兩條極其明顯的項紋,

在美容院搣脂時問美容師, 我頸紋們能去除嗎?

美容師說, 你這麼年輕, 頸紋已這麼粗及深色, 應該是天生的,

不要浪費錢了, 除不了的, 頂多用些較好的頸霜, 防止它們變多變深好了,

經過我google後, 發現最受人推薦的是sisley跟shiseido的頸霜,

sisley的實在不便宜, 我便由入門級入手,

所以我就到Shiseido買了這個頸部精華, MOP350/75g.

可能是revital的, 所以包裝比較高級華麗一點,

說真的, 那種藍色真的很吸引我.

包裝是一條長長的軟膠管狀.

IMG_7664

盒外有列明全成份, 

基本上都是一些保濕成份,

其中有一個成份是棕兒茶精華, 能活膚, 預防肌膚因日曬等環境因素所造成的損傷.

IMG_7665

這枝頸部精華是日本製造

IMG_7666

管口也是膠製的, 很細, 很容易及方便控制份量

IMG_7667

這個精華是啫喱狀的, 味道很清新, 

上圖的份量是我平常用量的一半

IMG_7668  

推開後很快被吸收, 很清爽, 完全不黏笠, 

右半手背的紋理好像被填平了一點,

我差不多用完整枝的感覺就是真的是很耐用!!!

我用了差不多一年才用完,

使用方法是取適量於手心推開, 由下往上, 由內往外按摩.

對於我的頸紋, 我看不出有任何功效,

就是沒有變淡了,

我認為這個頸部精華就只有保濕的功效而已,

比較適合年輕妹妹進行頸部保養,

其實使用這個頸部精華期間,

我被新買的ultima II誘惑了, 

所以先用完ultima II的, 淡紋的作用很明顯!!!

而我正在嘗試一個天然品牌的頸霜,

因為頸部淋巴較多, 所以我偏好使用天然產品,

如果有淡紋的效果. 我會選擇天然品牌大於有明顯功效的非天然品牌.

 

[相關文章]

Ultima II 微晶膠原蛋白面部精華 Procollagen Extrema Complex for Face & Ne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seido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