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8

Nature Republic 美白抗皺安瓶 是弟弟女朋友去韓國的伴手禮,

澳門也設有該品牌的專門店, 價格大概在MOP150左右.

這個美白抗皺安瓶是屬於原始力量的系列,

同系列還有保濕安瓶, 淨痘安瓶, 堅果油安瓶, 緊緻安瓶及修復安瓶.

IMG_7729

紙盒背面有產品介紹, 使用方法及列明全成份

若想了解全成份, 可參閱

CosDNA-Nature Republic 美白抗皺安瓶

IMG_7730

內含的專利成份為:

來自法國的凱爾特水, 含豐富的礦物元素, 為皮膚補充礦物質, 使皮膚更健康穩定

來自意大利的橘子水, 有美白, 提亮膚色的功效

為貫徹自然的品牌理念,

採用專利成份MD Water, 對皮膚沒有刺激及傷害,

採用8無配方, 不含防腐劑, 不含礦物油, 不含滑石, 不含硫酸鹽表面活性劑,

不含三羥乙基胺, 不含礦脂, 不含苯酮, 不含人工色素

採用環保紙及環保包裝

及關顧盲人團體

IMG_7731

瓶子為玻璃, 採用滴管設計更為衞生,

IMG_7732

質感比一般精華液厚重, 但延展性很高, 很易吸收,

不會有韓系護膚品那種人工香味, 而只是一種淡淡的清香

IMG_7734  

推開後可以看到右半手背變得有光澤,

一點黏笠感也沒有,

雖然這枝安瓶跟一般精華一樣容量為30ml,

我每次的用量是一枝滴管, 所以我不到一個月便用完這枝安瓶了,

我夏天美白精華的用量真的是超兇呀!!!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另一枝美白精華也快要用完了.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的用後感是,

我很喜歡它的質感,

不會像傳統美白精華的乾感,

但也不會黏笠, 有一種小保濕的感覺,

至於美白效果,

說真的不是太明顯了, 但皮膚的光澤度有所提高是真的,

預算低又想要美白效果的可以試一試這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ure republic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