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95

THANN東方系列按摩浴油是上年十月泰國員工旅行的戰利品之一,

這套THANN東方系列旅行裝隨著這篇文章的誕生, 已全員被我用完了

產品包括:

- 東方系列沐浴露

- 純米潤膚乳液

- 東方系列按摩浴油

- 東方系列洗髮露

- 東方系列潤髮乳

IMG_7772

今天要分享的是 東方系列按摩浴油,

一枝容量為60ml, 的確需用上一段時間,

這枝按摩浴油我由上年的冬天用到剛剛才用完

IMG_7773

樽背列明全成份, 成份不複雜, 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 

有部份材料為有機認證,

主要成份有:

THANN家第一家使用的米粰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可以抗氧化和滋潤肌膚

椰子油,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 可以滋潤皮膚

還有調香精油, 有檸檬香茅精油, 泰國檸檬精油

IMG_7774

瓶口不像同系列其他產品般大,

就是平常按摩油的瓶口,

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倒出你需要的份量

IMG_7775

從上圖可以看到按摩浴油的流動性很高,

按摩浴油是無色的,

味道就是香茅檸檬的味道,

可以說是很地道的泰國味道,

我覺得這種味道令我很放鬆.

IMG_7776  

按摩後的右手背可以看見很有光澤感,

我在冬天的時候是洗澡後當按摩油按四肢用的, 

一週用上兩次, 每次用五至六滴左右,

配合按摩手法會有排水腫的效果,

就是按摩以後會很想去尿尿了!!

而且滋潤效果也很不錯,

就是第二天洗澡時像有層保護膜似的.

另外, 我也試過加沐浴露, 以一比一的份量來洗澡,

這個是我春夏的用法,

因為春夏比較懶塗潤膚露,

用這個方法洗澡後會有點滋潤感, 但不會感到油膩,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

另外, 為了快點用完這個按摩浴油,

我在過去一週都用它來按摩,

雖然現在是炎炎盛夏,

但在冷氣房使用這個按摩浴油也不會感到油膩,

加上那個香味很怡人放鬆, 其實也挺適合夏天使用的.

它的香港售價是HKD380/295ML, 台灣售價是NT980/295ML,

大家可以試試, 但孕婦慎用哦!!

 

[相關文章]

Thann 純米潤膚乳液 Rice Extract Body Milk 

Thann 香木芳香沐浴啫喱 Aromatherapy Shower Gel 

Thann 香木洗髮精 Aromatherapy Shampoo 

Thann 東方系列天然護髮素 All Natural Condition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an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