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9

Lancome 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5ml*3 + 7ml

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小黑瓶是甚麼了, 就是肌底液, 上圖全都是LANCOME的會員禮, 憑信不用作任何消費便可領取, 我前後用了差不多十枝samples, 會覺得它很快就被吸收了, 而且有用這個的時候肌膚會比較平滑, 但不會有保濕, 滋潤等效果, 就是皮膚狀態有整體變好就是了.

IMG_7760

Primera 舒妍密集保濕安瓶 10ml*2, 我一瓶的用量若為十天左右, 是韓國天然護膚品牌, 這個保濕安瓶夏天用雖有一點點黏笠, 但保濕效果很明顯, 是我十月韓國之旅必買的護膚品牌

[相關文章]

Primera 舒妍密集保濕安瓶 Pure Hydrating Ampoule 

IMG_7761

NYR 杏仁面霜 50g 是在英國買的, 這面霜在港台皆沒有發售, 含豐富的維他命, 專為敏感肌而設, 林妹妹的敏感肌用上它以後有很大很大的改善, 很推薦敏感肌的人一試

NYR 橙花潤澤保濕乳 3ml 是我在曼徹斯特拗nyr老奶奶要的, 我在四月到英國時大脫皮, 立即拿這個當面霜早晚用, 脫皮的問題立刻得到改善, 說明其滋潤度一流, 而在澳門冬天作乳液用也不會太厚重, 這個絶對是冬天保濕及滋潤的聖品

[相關文章]

NYR 杏仁面霜 Almond Moisturiser 

NYR 橙花潤澤保濕乳 Nourishing Orange Flower Daily Moisture 

IMG_7762

Weleda 野玫瑰眼霜 10ml 是在法國買的, 價錢十分相宜, 真後悔當時沒有多帶幾枝, 這枝採用天然材料的眼霜完全無負擔感, 不致油脂粒, 不厚重, 但你會感到保濕及滋潤感, 很不錯哦!!

Eminence 山金車舒緩面膜 15ml 是澳門代理買的, 其降紅效果十分明顯, 但除降紅外沒有其他效果, 敏感面紅的人可以試試.

[相關文章]

Weleda 野玫瑰眼霜 Rose Musquee Contour des Yeux Lissant 

Eminence 山金車舒緩面膜 Calm Skin Arnica Masque 

IMG_7763

Nature Republic 天然果園唇部精華 10ml 是在澳門專門店買的, 因為成份天然, 我很安心給余小孩使用, 而余小孩那極乾的嘴唇也因用上它而得到滋潤, 但這個會有一點油膩感, 而且我已找到比它更好用的產品了!!

Nivea 天然潤唇膏 4.8g 是在泰國買的, 泰國買這個品牌的潤唇膏很便宜, 去泰國的朋友可以多帶幾枝. 這枝是我從小開始使用的護唇產品, 雖然我不斷嚐試新產品, 但到藥妝店看到它時便會隨手帶一枝, 因為它的潤唇效果對我而言十分明顯, 絶對是開架之選.

L'occitane 護唇膏 3ml 好像是購物送的, 這個就是, 就是比NR天然果園唇部精華更適合余小孩用的產品了!!! 它同樣是採用天然材料, 加入乳木果油, 雖然比NR貴一點點, 但這個的滋潤度勝過NR, 最重要是一點刺激感也沒有, 一點油膩感也沒有, 有點小香氣, 用上這個後, 余小孩的嘴唇比以往嫩很多了, 我也按耐不住試用了一下, 潤唇效果很好, 的確很適合小孩用, 所以我已經買了幾枝囤在家了.

[相關文章]

Nature Republic 天然果園萬用霜及唇部精華 Eco Garden Multi Balm & Lip Essence 

Nivea 天然潤唇膏 Essential Care 

IMG_7764

Laneige Pore Minimizing Pack 清潔面膜 4ml 是於FB登記換領的, Laneige 有一個很根本的問題, 就是香料太多了, 那陣香氣使我屢用不爽. 但我想不到她連清潔面膜也貫徹如一, 我快被那陣香氣薰死了!! 這個清潔面膜的確有深清的效果, 會吸油脂及浮粉刺, 若喜愛它家香味的可以試試, 而我個人認為用綠泥混合化妝水或花水, 調理出自已喜愛的味道更為實用.

Laneige White Plus Renew Original Essence 美白精華 1ml*8 也是於FB登記換領的, 這精華的香氣比其他產品稍為清幽, 但質感略嫌厚及秥笠, 我於冷氣房內使用也會覺得太黏了, 而那種黏沒有滋潤跟保濕的那種感覺, 就是油膩而已. 而美白方面, 因為只用了8包, 所以效果不明.

IMG_7765

Primera Emblica Lifting Eye Cream 1ml*2 是弟弟女朋友去韓國後送給我的, 這個眼霜比較厚重, 有點像媽媽年紀用的眼霜的質感, 但推開後很快吸收, 而且明顯是滋潤的感覺, 所以比較適合輕熟肌以上使用, 但我覺得不錯哦.

Primera Pure Hydrating Intense Cream 1ml 也是弟弟女朋友送的, 跟上面的保濕安瓶是同一個系列, 因為只用了一包, 所以談不上甚麼效果, 但它的質感跟即時感覺是保濕而不厚重的, 我去韓國時會認真試一試再決定是否要帶它回來.

Primera Alpine Berry Watery Cream 1ml*2 也是弟弟女朋友送的, 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其實我最近也用完一小罐這個面霜了, 因為弟弟女朋友跟林妹妹也買了正貨的, 但弟弟跟女朋友都有點油膩感, 而敏感乾肌的林妹妹卻認為極之好用, 而我呢? 我覺得那不是油膩感, 只是在保濕以上有點滋潤的感覺, 但真的是一點而已, 不會太過滋潤, 但我認為這個不適合油性肌或偏油肌, 而我個人就偏好上面那個保濕面霜, 所以我到韓國也不會回購這個了.

IMG_7766

Whoo Soo Yeon Essence 保濕精華 1ml*2, 是我在GMARKET買回來的, Whoo是韓國最高級的漢方品牌, 之前已用過這品牌幾項產品了, 而我買了這比較冷門的水系列, 心想它就是保濕了, 但用了幾包以後就暫停使用了, 因為它質感實在太厚重跟太滋潤了, 完全不適合這個氣候使用.

Whoo Soo Yeon Cream 保濕面霜 1ml*2 也是一起G回來的, 但出奇的是這個面霜的質感居然比精華輕, 實在太詭異了, 但也不適合現在使用. 我會把它留到入秋時再用, 看看效果如何.

IMG_7767

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Bright Regenerator Concentrate 美白精華 1ml*3, 基本上看見這個精華出現就意味著我上個月用了幾片同系列的面膜了, 因為我買面膜時, 櫃姐都送我相同數量的精華, 要我當作打底精華使用, 對美白效果有加乘的作用, 而我用了一盒多, 發現這個美白面膜真的是很好用, 而配上美白精華後, 真的會吸收得更好, 膚色更淨白.

Lancome Teint Miracle 粉底液 3ml, 這個粉底液是FB登記換領的, 也因為這個粉底液, 在Lancome HK的FB上鬧了不少風波, 因為換領的時候, 櫃姐會先諮問你想要輕薄還是遮瑕的效果, 獲悉後再在櫃上的試用品按壓數泵至盒中給試用者帶走, 因為它聲明是五天的試用份量, 但很多人表示份量不足以五天使用, 但更多人投訴的是衛生問題, 無疑她們先諮詢再分配能使試用者獲得更適合自己要求及色號的粉底液, 但畢竟你櫃上那枝試用品有千千萬萬人試用過, 而且瓶口是整天打開的, 經瓶口出來的粉底液已被無數污染物污染了, 希望下次Lancome會改善它的試用品, 好, 小八掛講完了, 再討論一下這個 Teint Miracle 粉底液吧, 我得到的份量足夠我用上七天, 而我用完第一, 二天後就跟自己說, 這就是免費派發試用品要收到的成效了, 因為我本來完全沒有要買Lancome粉底液的打算, 但用後有一種相逢恨晚的感覺, 因為它輕薄, 它控油, 它也有一點遮瑕度, 就是達到我對粉底液的要求了, 我下一瓶粉底液將會在Lancome跟HR中作出選擇.

IMG_7768  

Innisfree Apple Juicy Brightening Peeling Gel 去角質 4ml 是水貨店送我的, 送了幾包, 用到現在還剩兩包, 因為皮膚更生週期是28天, 所以我基本上一個月才去一次角質的, 因為去角質太頻繁會令到皮膚薄跟容易致敏, 反正有保好深清便行了, 這個去角質是比較溫和的酵素去角質, 敷在臉上待一下再按摩便拿搓走死皮了, 去角質後的後續保養的確比較容易吸收, 但我也不會買貨裝了, 因為我實在無法在開封期內把它用完.

Dermalogica Intensive Moisture Masque 是在英國逛街時拿到的, 這個面膜的份量著實有點太少, 都不夠我敷上一整臉, 敷完這個後皮膚真的比較嫩滑, 其實之前已用過同系列的潔面產品, 覺得它家的東西也不錯, 只是我在澳門買不了而已.

[相關文章]

Dermalogica 潔面啫喱 Special Cleansing Gel 

我每次打空瓶記最花時間的就是那些samples, 因為它們容量小, 但用量大, 但我想記下每樣東西的使用感受, 所以就不經意全都打出來了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