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42.JPG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30ml 購於專櫃, 整個很醫學感的包裝, 連氣味都有點不討喜的化學劑味道, 質感一點都不厚及不黏笠, 很容易被推開及吸收, 上臉後慢慢打圈按摩, 臉部會變得有光澤, 只是淡斑效果不大; 另外, 配合同系列的化機能水及面膜使用, 有加乘作用, 大大提高透亮效果.

Harnn Jasmi Natural Body Lotion 清新茉莉身體乳 85ml 是在專門店買的茉莉旅行套裝其中一員, 含茉莉精萃, 有機椰子油, 有機橄欖油等保濕, 滋潤及護膚的作用, 身體乳有很香很令人放鬆的茉莉花香, 用上後滋潤度十分好, 還能持續到第二天.

Apivita Cleansing Milk with Honey & Orange 香橙蜂蜜潔面乳 50ml 是在香港專門店購物時的滿額贈, 這是一個希臘的天然護膚品牌, 這個洗面乳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含89%天然成份, 以綠茶來取代水份, 含香橙及蜂蜜等有潔淨, 殺菌, 提亮膚色的成份, 不含礦物油, 不含矽靈等有害成份, 它的質感是乳狀, 所以我放在早作洗洗油脂使用, 洗後雖然不會乾, 但有潔爽的清潔感, 是一款天然適合早上使用的潔面產品.

[相關文章]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Harnn 清新茉莉身體乳 Jasmine Natural Body Lotion

IMG_9043.JPG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Toit EDT 空中花園淡香水 2ml 是在多哈機場購買同品牌的香水時送的試管, 一噴出來是蘋果及梨的氣味, 之後是羅勒香味, 整個是夏天的小清新香氣, 跟品牌成熟高貴的定位大不同,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款的香味, 而且它的持久度長達六小時以上, 有機會我會回購. 

Chanel Long-lasting Eyeliner #104 Khaki Precieux 防水眼線筆 0.3g 購於專櫃, 看過我部落格的人也知道我很愛小香的眼線筆, 因為它很滑很好畫, 而且也很持久, 所以每次推出新的眼線我也會靠櫃試試, 若有合適的必會帶回家, #104是13年秋冬推出的, 當作眼線使用是金金銅銅的顏色, 若推開後是金綠色含閃粉的眼影, 很時尚很大氣.

[相關文章]

Chanel 防水眼線筆 Long-lasting Eyeliner #104 Khaki Precieux

這個月的空瓶當然不會是這麼少啦, 是因為我有半個月去了西班牙及意大利, 所以還包含西意護膚大軍

[相關文章]

2016年1月西意護膚大軍 Skin Care for 17 Days Spain-Italy Trip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