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4.JPG

L'occitane Ultra Rich Lotion 乳木果潤膚露 250ml 購於專門店, 這是媽媽寶寶系列停產後給余小孩的替代品, 適合三歲以上小孩使用, 偏厚含油份的乳液質感, 香氣就是典型的乳木果產品香氣, 含15%乳木果油, 有修護, 舒緩, 保濕及滋潤等作用, 余小孩在過去的秋冬用得不錯, 夠滋潤力度, 不會脫皮變紅蘋果, 也不會過敏, 所以已囤了好幾枝讓他使用; 而我今年的皮膚比較乾, 用了各家的潤膚油都不夠力, 所以這個的滋潤力度對我來說也不夠, 但給小孩應對正常的秋冬是沒有問題的.

L'occitane Relaxing Shower Gel 草本舒緩沐浴膠 250ml 是它新品上市是購於專門店的, 這產品的配方本是只用於品牌的SPA內, 沐浴膠質感偏厚, 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宜少量多次加水起泡, 便能以手起出又綿又細又密的泡泡了, 用在身上有很細緻很柔和的感覺, 就是摩擦力不大, 滑滑帶過皮膚那種感受,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沐浴膠的使用感, 另外因含有保濕精油成份, 用後是一點乾感也沒有, 真的是有在家中做SPA的感覺, 絕對值得購入一試.

L'occitane Solidarity Soap 乳油木杏桃皂 50g 是2014年歐家為支持發展中國家視障計劃而發行的慈善皂, 我個人是每每看見這些公益產品便會購入, 價格也十分合理, 一塊才MOP25, 含乳木果油, 甜橙精油等成份, 用來洗澡洗後不會感到乾澀, 若像我一樣沒有潤膚露強迫症的人, 在夏天使用這個洗澡後便不用用潤膚露了.

L'occitane 100% Pure Shea Butter 有機純乳木果油 8ml 是聖誕套裝的其中一員, 正貨包裝為150ml, 因為它的成份是100%乳木果油, 所以很天然, 很適合小孩使用, 我起初是給余小孩當作護唇膏使用的, 取少量於手指頭加熱成油狀, 再搽上余小孩的嘴唇, 就算是用後再飲水, 它也能像一層薄膜的附在唇上, 滋潤效果維持到第二天刷牙洗臉時才會掉, 唇部變得超幼嬾; 而我的乾皮狀況只有它能解決, 我取適量於其蓋子上, 再用熱水把它溫溶成油狀, 塗於大脫皮的手肘及腳肘上, 使用一週後脫皮情況完全改善. 滋潤及修護效果很好, 只是, 你要受得住那陣油油的滋潤感.

[相關文章]

L'occitane 乳木果潤膚露 Ultra Rich Lotion

L'occitane 草本舒緩沐浴膠 Relaxing Shower Gel

L'occitane 有機純乳木果油 100% Pure Shea Butter

IMG_9045.JPG

Innisfree Super Volcanic Clay Mousse Mask 超級火山岩泥潔淨泡沫面膜 100ml 是因為以前已用過幾罐它家的火山岩泥面膜, 覺得其深清效果很不錯, 所以這個泡沫面膜新上市時立馬跟林妹妹一人入手一瓶, 含有6020mg的火山岩渣, 有很強的吸附毛孔內的油脂及髒物的作用, 加上這款面膜是慕絲質感, 用起來更滑更細緻更好推更易沖洗, 洗後可見到油脂物已浮到皮膚表層, 使用粉刺針輕輕一按便能將油脂清乾淨, Innisfree家的深清產品真是我用過最好頭三名的深清產品之一, 只是皮膚對深清產品有適應性, 所以要定時轉用不同品牌的產品才能保持其功效, 大推這個泡沫面膜!!!

Kiehl's Clarity-Activating Toner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250ml 是配合同系列精華及面膜一併購入的, 大大的一個膠瓶, 機能水的質感如水狀, 有舒緩的天然薰衣草香氣, 我配合化妝棉抺全面作二次清潔, 再以拍打的方式拍全面, 機能水十分容易被吸收, 用後一點都不黏笠, 對後續精華加導入的作用; 另外, 我還會用它來濕敷, 先完成上面提及的步驟, 再用大量的精華塗於臉上, 再以機能水浸面膜紙敷上五分鐘, 在這種夾層下, 可以加速精華的吸收, 皮膚也會立刻變得很透亮, 雖然這豪氣的用法成本高, 但效果十分好, 用掉整枝機能水後皮膚透亮感有明顯提升.

Melvita Narcisse Extraordinary Water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100ml 購於香港專門店, 這個精露含水仙花球根精華及檸檬精華等美白成份, 平常當化妝水使用, 因為它的質感很厚, 我會配合化妝棉打圈使用, 使其更深入皮膚深層被吸收; 另外還可作濕敷使時, 因為精露的質感比較厚, 所以應在濕敷前以花水打底及作前導, 使精露更易被吸收, 整枝用下來就是濕敷的透亮效果比單作化妝水使用好多了.

HR Prodigy Reviving Intense Gel for Eyes極緻之美昇華眼霜 15m 是armani的櫃姐大推給我, 因為我從小有捽眼的習慣, 所以眼紋很誇張, 只要能改善眼紋狀況, 我是不惜砸重金在眼部護膚品上的, 這個眼霜含微型海藻萃取及抗衰老成份, 同時也含玻尿酸, 所以眼霜是很輕很易吸收的啫喱狀, 它的保濕感不錯, 滋潤感好但不會長油脂粒 (我是那種用clinique水磁場眼霜都會長油脂粒的人, 那一顆我可是等了一年它才自己掉, 所以我恨會長油脂粒的產品), 最重要是真的有撫平皺紋的作用, 真是要大聲高歌一曲, 我找到了!!!!! 有預算的都可以試試這個抗皺眼霜哦.

[相關文章]

Innisfree 超級火山岩泥潔淨泡沫面膜 Super Volcanic Clay Mousse Mask

Kiehl's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Clarity-Activating Toner

Melvita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Narcissus Extraordinary Water

HR 極緻之美昇華眼霜 Prodigy Reviving Intense Gel for Eyes

IMG_9046.JPG

Kiehl's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極效潤澤護手霜 30ml 是前年的生日禮物其中一員, 這個手霜我可是用了一年才把它用完, 因為它的質感有點奇怪, 它真的是霜狀的, 含乳木果油, 酪梨油, 芝麻油等滋潤修護成份, 它上手時質感很厚, 需要一點按摩才能完全抺開, 使用後手部會有一陣薄荷的清涼感, 有點少黏笠, 但滋潤感真的不高, 洗一次手便能把手霜全洗掉, 變回乾乾的手, 比起成份同是乳木果的L'occitane家手霜差很遠, 對我來說是一款挺雷的手霜.

UltraCeuticals Ultra UV Protective Daily Moisturiser SPF30+ 控油保濕防曬乳 25ml 購於萬寧, 是全效護膚清爽套裝的一員, 防曬的質感是無色霜狀, 油油的很易推開, 不會太厚身, SPF30的系數足以應付春天的紫外線, 但其控油效果真的是普普通通, 上防曬後兩小時左右會出油, 需要用紙巾吸吸油再補, 只能說是款普通的防曬品. 

Ballot-Flurin Spray Nomade d'urgence 法國黑蜂膠急救噴霧 15ml 購於法國官網, 一大箱產品寄回澳門, 這個噴霧含黑蜂膠萃取及蜂蜜成份, 有消炎, 殺菌, 強化免疫等作用, 雖然它的味道很嗆, 但我只需於喉嚨痛的日子睡前噴一噴, 噴個兩三天, 喉嚨痛便能痊癒了!!! 但要注意噴霧為濃縮成份, 所以只適合成人使用, 一天最多使用三次, 最多連續使用七天.

[相關文章]

UltraCeuticals 控油保濕防曬乳 Ultra UV Protective Daily Moisturiser SPF30+

Ballot-flurin 法國黑蜂膠急救噴霧 Spray nomade d'urgence

IMG_9047.JPG

Cle de Peau Gentle Cleansing Foam 溫和潔膚泡沫 20ml 是滿額贈, 之前已用過兩枝小的, 它的質感如洗面膏, 只需擠出少量, 便能起出又綿又密的泡泡來清潔臉部, 洗臉時有一陣清香, 很是舒服, 洗後也很乾淨, 只是價格實在不漂亮, 難以下手, 就等CDP家送會員禮給我用好了.

Melvita Rose Extraordinary Water 有機玫瑰緊緻精露 25ml 是前年到香港專櫃購物的滿額贈, 這個精露跟上面的水仙精露一樣是厚厚的質感, 散發著玫瑰香氣, 含玫瑰及三葉草萃取, 有美白, 保濕, 抗衰老, 緊膚的作用, 當然我用了這一小枝實無法體驗以上效果, 只感到保濕效果不錯, 用後有點光澤而已.

Kanebo Dew Supeior Lotion Concentrate I 優活精純露 9ml 是陪閨蜜購物時櫃姐送的, 這個我是當化妝水在使用, 果然在澳門的使用感跟在機上的使用感大不同, 質感偏精華液狀, 有很香的蜂蜜香氣, 在澳門1月使用, 雖很快被吸收, 但是有點滋潤感, 而且令到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令到我有購入貨裝試試的想法.

Belif Classic Essence Increment 經典保濕精華 10ml 是我14年尾在仁川機場購物時櫃姐送的, 這款精華有草本精華營養複合物, 主要訴求為改善皮膚彈性及26小時長效保濕, 它的質感我個人覺得偏乳液狀, 推開後易被吸收, 成份中含油份, 皮膚上像有一層保護膜, 用後光澤感有所提升, 個人對這個品牌的產品挺有興趣.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Advanced Super Revitalizer Whitening Formula 百優晳乳霜 4ml 是我一次靠櫃購物後, 櫃姐戰戰競競的送給我, 並跟我說"這個超級好用, 你試試吧", 而我就珍而重之的放在盒子裏, 讓它躺了兩年多才拿出來用, 它是美白, 保濕, 賦活, 防護, 抗氧化五效合一的乳霜, 它算是不太厚的乳霜質感, 當然有很人工的香氣, 很易推開及被吸收, 對我來說只是個滋潤的乳霜而已, 保濕度也不算太高, 個人需要先用保濕精華, 再上這個乳霜才夠保濕感, 其他美白, 賦活等功效實無法體驗.

IMG_9048.JPG

Klorane Shampoo with Quinine & B Vitamins 金雞納樹養髮洗髮精 10ml 是在澳門一家大型連鎖藥房購買JMO時櫃姐送的, 這個養髮洗髮精有防脫的作用, 我僅用了一次, 它的使用感不錯, 洗後不會太乾澀, 頭皮也算乾淨, 至於防脫效果呀, 只用一次真的沒甚麼心得可說, 但它的使用感使我對其品牌很感興趣, 到歐洲去旅行時更特意到藥房了解甚售價, 法國的產品呀, 西意大概售9.9歐羅一瓶, 澳門可是雙倍的價格, 可是最後考膚到其佔重問題, 沒有帶它回來, 但聞說台灣的售價也很可口哦!

Klorane Conditioner with Quinine & B Vitamins 金雞納樹養髮潤髮乳 10ml 是跟上面的洗髮精一套送的, 這個潤髮乳呀! 天然的植物能量, 用後是十分十分絲滑, 也就是這個潤髮乳令到我主動從網路上查這個品牌的資訊, 反正它的價格不貴, 打著安全為其最重要的本質, 日後我會購買這牌的頭髮產品.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