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77.JPG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是因為某年的生日禮其中有它的試管試用裝,

用後感覺不俗便靠櫃購入正貨了,

價格為MOP495/15ml, 

包裝就是很醫學品牌的感覺,

整個系列都是白底色及銀色邊的外包裝,

精華是透明玻璃瓶的滴管設計,

取用時更為衞生,

包裝盒列明臨床實驗証明有效淡斑及亮白肌膚

IMG_8878.JPG

背面列明了精華產地為美國, 全成份等資料, 主要成份有:

活性維他命c, 穩定性高, 有效分解位於肌底層之頑固黑斑, 並阻止黑色素形成,

牡丹精萃, 為天然抗氧化劑, 有消除游離基對皮膚之傷害,

白樺精萃, 能深入真皮層, 注入水份及營養,

神經醯胺, 是天然保濕因子, 能保護肌膚, 滋潤, 強化皮膚保濕能力,

主要功效為淨化肌膚, 改善膚色亮白度, 均勻度及透明感

IMG_8879.JPG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精華設計很美麗,

既簡潔, 又專業, 而且讓人一眼看得出它是美白功效的,

而且不得不讚的是滴管也是玻璃制的, 這個很正常,

然而連7ml試用裝的小滴管也是玻璃制的也太高級了!!!!!

IMG_8880.JPG

精華液是透明, 質感一點都不厚及黏稠,

有一陣對我來說是化學劑的氣味, 反正香氣不算討喜

IMG_8881.JPG

很易推開及被吸收, 

可以看到擦上它的右半手背比較有光澤,

紋理比較整齊,

我每次用在臉上都是大手大手的用,

全臉用上一管半, 

上臉後慢慢町圈按摩,

精華液很快被全吸收,

然後面部明顯變得很有光澤,

總的來說,

淡斑在我臉上好像沒有起很大作用,

因為我有針對左眼下的那塊斑進行重點按摩,

但它都沒有變淡,

不過膚色光澤度及明亮度的提升還是看得見,

(當然光澤度一定是之前分享的肌膚之鑰是最棒的!!!!!)

算是價格合理的專櫃亮白精華之選.

[相關文章]

CDP 亮肌精華素 Brightening Serum Supre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ehl's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