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74.JPG 

Chanel 防水眼線筆 #104 Khaki Precieux 是我第二枝用完的眼線筆,

當時的購入價是MOP230/0.3g,

現在好像又要漲價了,

 #104 Khaki Precieux 是2013年秋冬推出的, 

配合CoCo女士篤信命理為主題而設計出青銅色系的妝品

IMG_8875.JPG

看, 這枝在我用到最後時居然斷掉了, 

又無法把它削好, 連最後一次也不讓我畫!!!

IMG_8876.JPG

畫在手上是有些金金銅銅的顏色,

同樣可以用掃把它塗開,

便變了帶綠金色含閃粉的眼影了!!!

IMG_8634.JPG

首先得強調我平常不化妝的,

基本上在重要場合才會普通的畫一畫,

所以化妝技巧是不敢恭維的,

上圖昰我隨便畫了一層#104眼線後塗開,

再在睫毛附近多畫了一小條眼線,

一天下來可以看見眼瞼出油情況十分誇張,

但我卸妝時眼線還是滿滿的,

不過我最近把它推給閨蜜H時,

她用來畫下眼線, 

眨兩下眼便溶開了,

所以眼線筆的防水控油情況真的是因人而異,

試過覺得適合自己才大手購入哦!

[相關文章]

Chanel 防水眼線筆 Long-Lasting Eyeliner #70 Black Shimm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