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89.JPG

終於完結了我的西班牙意大利之旅,

回來後又整理完搬辦公室的事情,

現在安頓好又可以繼續發文了.

在過去兩天澳門遭受到49年來的低溫,

我個人雖從冷嗖嗖的歐洲回來, 但也受到了澳門這種凍入骨頭的濕凍,

名為濕凍, 但出奇地乾燥, 所以分享一下乾燥天必備的身體乳吧!

Harnn 清新茉莉身體乳 是我在澳門專門店買的清新茉莉旅行套裝的其中一員,

價格為MOP350買一送一,所以是林妹妹一套,我一套,

清新茉莉旅行套裝包括:

清新茉莉沐浴露 85ml,

清新茉莉身體乳 85ml,

清新茉莉洗髮精 85ml,

清新茉莉潤髮乳 85ml

IMG_8692.JPG

今天分享的是 清新茉莉身體乳

整個茉莉系列都是綠色包裝及金色印花標準,

正面印著產品名稱

IMG_8693.JPG

背面是全成份列明及產地為泰國,

主要成份有:

茉莉萃取,有滋潤,保濕,袪斑,舒緩情緒的作用,

有機月見草油, 含多種蛋白質及胺基酸, 有滋潤及柔膚的作用,

有機橄欖油, 含維他命A, D & E, 有滋潤, 抗皺的作用, 

有機椰子油, 有抗氧化, 抗衰老的作用,

主要功效為深層保濕, 鎖水及增加皮膚彈性

IMG_8872.JPG

身體乳是白色乳液狀的,

跟之前分享過同系列的身體產品一樣有著茉莉花的香味,

那香味用在身體乳上更能使人持久的放鬆

IMG_8873.JPG

抹開後, 右半手背的乾紋全都不見了,

變得滋潤有光澤,

我在這秋冬用於四肢上,

那個香味可持續一夜,

而滋潤度更可持續到第二天洗澡時仍是滑滑的,

是一款滋潤度及持久度不錯的身體乳.

[相關文章]

Harnn 清新茉莉沐浴露 Jasmine Natural Cleansing Gel

Harnn 清新茉莉洗髮精 Jasmine Natural Shampoo

Harnn 清新茉莉潤髮乳 Jasmine Natural Condition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n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