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82

L'occitane Mom & Baby Cream 乳木果寶寶輕柔潤膚霜 50ml 12月的空瓶中已出現過, 余小孩在過去的冬天就是靠這個解決紅蘋果及脫皮的問題, 它的滋潤度十分好, 基本上余子孩兩頰脫皮時, 擦兩天這個就一定變好了. 另外, 它的成份天然, 適合孕婦及3個月以上的嬰兒使用, 所以當媽的很放心讓敏感小孩用這個, 但是, 它要停產了!!!!

L'occitane Cherry Blossom Hand Cream 櫻花潤手霜 10ml 是滿額贈的產品, 其實很多年前已用過這個產品了. 有淡淡的香味, 質感很輕很清爽, 算是一款適合春夏使用的潤手霜, 雖然它含乳木果油及葡萄籽油, 但它的滋潤度很低, 若秋冬使用一定不夠力, 而我在春夏基本上都不會使用潤手霜的, 所以我不會回購了, 若你有一年四季使用潤手霜的習慣, 可以在春夏試試這個哦!

[相關文章]

L'occitane 乳木果寶寶輕柔潤膚霜 Mom & Baby Cream 

2014年11月空瓶 

IMG_8383

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Cleansing Gel 亮白卸妝潔面啫喱 125ml 是一次靠櫃做臉時櫃姐幫我用卸妝啫喱卸妝後感覺很舒服而買的. 其實我對卸妝品的偏好是偏妝油, 但有時也想試試不同的卸妝品. 這個卸妝啫喱卸妝力很好, 防水眼線也能卸掉, 一枝用下來臉部也沒有長奇怪的東東, 是一項不錯的卸妝產品. 另外, 我發現這項產品的最佳使用方法是先打圈按摩, 再用紙巾輕力抺掉, 然後沖水.

Thann Astringent Toner 天然紫蘇爽膚水 20ml 是泰國旅行時買的慈善套裝其中一項產品, 水狀的爽膚水, 用起來是有丁點收毛孔的感覺, 但正貨的價錢太貴, 有很多其他更好的選擇, 所以不會回購.

Whoo In Yang Balancer 拱辰享氣津滋養液 6ml 是GMARKET買回來的, 有濃濃的漢方味, 我認為它的滋潤及光澤感很不錯, 但在港澳台這種天氣濕熱的地方, 僅適合於冬天比較乾燥的環境使用, 若在春夏使用, 會感到太油膩及過潤了! 若想先試試是否適合自己, 建議於GMARKET購買試用裝會更划算哦!

CYM Power Revitalize Solution 美白催化液 3ml 是買護膚品時送的試用裝, 這東東曾因其美白功效而在港澳掀起了一陣熱潮, 用過的人無不說它的美白效能, 而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大讚它, 我就因為它的別稱"臭水"而卻步, 因為它的氣味就如化學物質, 真的是很臭, 令我心理上覺得 而且使用起來也沒甚麼好感, 所以我是絶不會回購的.

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Bright Primer Essence-in-Lotion 光華再生亮白精華活膚水 100ml 是我在這系列新上市時買的, 除了把它當化妝水使用外, 我還會用它浸濕面膜紙來濕敷, 我對這系列的產品都有好感, 因為它的美白效果是真的看得見, 皮膚光澤感有所提高, 而且保濕效能也不錯, 但它的價錢一點都不便宜, 有預算的可以試試. 

[相關文章]

Shiseido 亮白卸妝潔面啫喱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Cleansing Gel 

Thann 天然紫蘇爽膚水 Astringent Toner 

Whoo 拱辰享氣津滋養液 In Yang Balancer 

Giorgio Armani 光華再生亮白精華活膚水 Luminessence Bright Primer Essence-in-Lotion 

IMG_8384

Dior Diorskin Nude Skin-Glowing Makeup FPS 15 020 水漾礦物素肌粉底液 3ml 是當年還是會員時的會員禮, 的確如其名的很容易推, 但遮瑕度一般般, 而最重要的是它的透氣度不高而且會堵氣孔, 因為我用這個的半個月左右, 我又長了很多很少的暗粒, 一停用就沒有再長了, 所以我是絶對不會回購這個粉底液的. 對於粉底液我已經試過太多用上去不錯的, 但用下來會長粒粒的產品了, 所以建議買前先拿試用裝試試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HR Re-plasty Intense Wrinkle Corrector & Elasticity Restorer 填補紋理活膚精華素 7ml & 3ml 應該都是會員禮吧, 印象中這個精華價位很高, 所以一直放在家, 想在最乾的時候才用, 看看它是不是那麼厲害. 它是有點厚度的精華液, 但是很好吸收, 我用了兩次以後就放在上早當精華用, 因為它上面後令到皮膚很平滑, 再塗上日霜後, 粉底會變得真的很伏貼!!!! 毛孔及細紋也變淡了, 這就是它所說的填補變理了, 而且它的保濕度及滋潤度也不錯, 又不會黏笠, 整體效果很好, 難怪有他牌的櫃姐跟我說HR的護膚品"無得輸", 但它的缺點就是很貴, 所以會等日後再長一點年紀, 有更好的經濟能力時才會購買吧!! 有經濟能力, 而對淡紋, 收毛孔有訴求的可以試試, 真的很不錯!!!

HR Powercell Youth Grafter 植物幹細胞再生基底精華露 5ml 在11月空瓶已提過, 初用時我有起痘痘, 但一直用下來皮膚變得穩定, 痘痘消了, 保濕度提升, 而最明顯的是光澤度也有所提升, 而我也買了2瓶貨裝, 之後會再作分享.

[相關文章]

2014年11月空瓶 

IMG_8385

SDB Rose Du Jour 玫瑰嬌顏霜 10ml 是家附近一家天然有機護膚品店拿到的試用裝, 我對SDB這品牌頗有好感, 之前已試過了幾項產品, 感覺也很不錯, 而這個面霜呢, 一打開就有玫瑰味跟蜜糖味, 每一次用是帶來一輪嗅覺的享受, 而面霜滋潤度也十分不錯, 冬天使用也夠力度, 這個品牌值得一試. 

Giorgio Armani Crema Nera Supreme Reviving Cream Light Texture 黑曜石礦物極緻再生乳霜 3ml 是去年年底新上市時的會員禮, 11月時已分享過它的常態版, 這個算是輕量版, 對我而言這個輕量版好用多了, 因為它易推易吸收, 用下來沒甚麼大感覺, 反正對冬天來說滋潤度很足夠, 可能真的要更熟齡一點才懂它吧!

Shiseido Men Hydrating Lotion 男仕保濕爽膚水 7ml 是會員禮, 哈哈, 其實我一向都認為男性護膚品跟女性護膚品本質上並無差異, 只是男性護膚品著重清爽控油而已, 這個爽膚水是水狀無色淡香味, 的確很清爽, 反正我是當二次清潔來用的, 沒有甚麼感覺.

Shiseido Men Moisturizing Emulsion 男仕保濕乳液 7ml 跟上面的爽膚水一樣, 但這個乳液是真的不錯用, 對於12月來說保濕度很夠, 雖然滋潤度不足, 但保濕度真的很不錯. 其實挑護膚品最重要看個人感受, 若油皮, 怕油怕膩, 想要清爽的你, 或許男仕護膚品是另一個選擇.

[相關文章]

2014年8月空瓶 

IMG_8386  

Missha Ultra Waterfull Cream 水凝澈肌保濕面霜 2ml 在10月空瓶已分享過了, 只是這個包裝又跟之前的有一點不同, 但內容物都跟之前一樣, 滋潤度足夠但香味實在是太人工了!!

Giorgio Armani Crema Nera Supreme Reviving Cream 黑曜石礦物極緻再生乳霜 1ml 是接著11月繼續使用的, 所以11月空瓶記也有, 跟上面的評價一樣是, 現在的我還不懂它的好, 而這個是常態版, 所以質感更加厚重, 油膩, 不太適合我使用.

Laneige Perfect Renew Firming Eye Cream 水潤緊緻修復眼霜 1ml 是fb登記換領的, 首先是香味很Laneige, 質感有點像霜狀, 這個我用了兩天, 滋潤感也不錯, 但整體感覺僅僅是"不錯"而已, 所以不會購買貨裝.

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Fluid Foundation 白瓷光感粉底液 584&564 @1ml 也是fb登記換領的, 粉底液算是水潤易推, 它的遮瑕度也不錯, 淡斑都能遮得到, 但啡紅痘疤就要多疊幾層了, 控油效果平平, 基本上到中午都要印一印面油再補粉, 然後, 就是老問題呀, 我用這個會長小暗粒, 所以這個粉底液不適合我呀!

[相關文章]

2014年10月空瓶 

2014年11月空瓶 

IMG_8199

Whoo Qi & Jin Essence 拱辰享活膚氣津精華 1ml*9pcs 當然也是G回來的, 這個精華有修護, 調理皮膚, 增加皮膚彈性等作用, 若在港澳台地區春夏使用定必是雷物一枚, 但我在冬天使用, 它的滋潤度及保濕力很不錯, 而且用後皮膚的光澤感很好, 若在GMARKET購入, 絶對會覺得它的CP值破錶.

[相關文章]

Whoo 拱辰享活膚氣津精華 Qi & Jin Essence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