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34

我正在慢慢的寫回之前的空瓶文, 因為空瓶不斷累積到整張書枱面都滿了, 但是每一瓶, 每一個月我都不想間斷, 所以我會盡力清空空瓶文的.

Harnn Tropical Wood Aromatic Body Moisturizer 熱帶之木身體乳 250ml 是之前泰國旅行時的戰利品之一. Harnn是泰國的香薰品牌, 訴求成份天然, 孕婦及小孩也能使用, 而澳門最近都開了它的專門店, 我已經前往敗家一翻了, 但價錢真的是跟泰國差很多耶!!! 當初會買這款熱帶之木身體乳的原因是那陣沉沉的檀香味, 我是很愛木調的人, 所以一聞到便被它吸引了, 帶回來的用後感是這麼高級的品牌的容器用料不可以紮實一點嗎? 那個按嘴用一次已經壞了, 另外, 身體乳的滋潤度一點都不高, 我在冬天使用後是第二天還會脫皮的, 只夠力於春天悶熱潮濕的天氣使用, 這個我應該不會回購了.

L'occitane Magnolia & Mure Body Milk 木蘭黑莓身體乳 50ml 是滿額贈來的, 這個身體乳一拿出來就有一陣很香的藍莓味, 質感也算有點厚度, 含木蘭精油, 上身後會有滋潤感, 不會太黏笠, 而且持久度多於一日, 對我來說是冬天也夠力的身體乳, 但以我愛嚐鮮的性格, 應該不會回購這個身體乳, 我愛試新品MA.

Satira Orchid Massage Oil 蘭花按摩油 30ml 也是泰國戰利品之一, 可作按摩油或沐浴油使用, 若用作沐浴油, 洗澡後不需上身體乳也會有滋潤感; 若用作按摩油, 則一點都不卡手, 按摩很順滑, 若去泰國可買回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相關文章]

Harnn 熱帶之木身體乳 Tropical Wood Aromatic Body Moisturizer 

Satira 蘭花按摩油 Orchid Massage Oil 

IMG_8435

L'occitane Ultra-gentle Cleansing Milk 溫和潔面奶 200ml 購於專門店, 是卸妝洗面兩用的潔面奶, 但我把它用作洗面乳, 只是簡單的卸過防曬, 因含乳油木果, 所以冬天使用也不會感到面頰乾繃, 在春天使用也不會油膩, 也不致敏, 甚至適合三歲以上的小朋友使用, 算是價格合理的專櫃潔面奶.

The Victoria Garden Kalahari Melon and Rosemary Foaming Gel Gace Cleanser 南非卡拉蜜潔面膠 100ml 是台灣行的戰利品, 購於品天然, 是天然潔面膠來的, 因含椰子油成份, 所以冬天使用後一點乾澀感也沒有, 同時也洗得十分乾淨, 而現在春天使用時, 因含薄荷成份, 洗後會有幾分清爽的感覺, 是一個很乾淨但不乾的潔面膠, 很好用, 絶對值得回購.

Shiseido Instant Eye & Lip Makeup Remover 活顏悅色瞬間眼唇淨妝液 50ml 是資生堂的滿額贈, 卸眼妝的能力挺好, 而且也不會刺眼, 但卸後眼周有點油油的感覺, 我對這個沒有甚麼好感, 而且市面上有很多價格更相宜, 效果更好的眼唇卸妝產品, 所以應該不會買正貨.

[相關文章]

L'occitane 溫和潔面奶 Ultra-gentle Cleansing Milk 

The Victorian Garden 南非卡拉蜜潔面膠 Kalahari Melon and Rosemary Foaming Gel Face Cleanser 

IMG_8436  

Joseristine Cucumber Freshening Water 青瓜爽膚水 200ml 購於彩豐行, 是一家香港製造的平價護膚彩妝店. 價格很便宜很便宜, MOP26一枝, 折合NTD100左右, 列明成份取自天然材料, 我是用來摻面膜泥及用作爽膚水的, 因含薄荷成份, 所以用起來很清爽, 摻面膜用多多都不會心痛, 已囤了兩枝同系列的爽膚水在家待用了.

Thann Rice Extract Moisturizing Cream 純米幹細胞精華保濕面霜 5ml 是泰國買的一個慈善套裝其中的一項產品, 面霜質感很易推, 而且很易吸收, 冬天用有滋潤感, 春天用也不油膩, 而且夠保濕, 對這個品牌的護膚品用後感不錯,  但當然在泰國購買的性價比較高.

SDB Creme de Rose 玫瑰天堂晚霜 10ml 是我家附近的天然護膚品店送的面霜, 質感真的是很厚很厚的面霜, 只適合晚上使用, 有植物油及花草浸油的成份, 十分滋潤同時可平衡面部水油, 但我自己比較偏好12月空瓶的那個玫瑰日霜, 因為質感及滋潤感都比較輕, 但這個品牌的護膚品也不錯用.

[相關文章]

Joseristine 青瓜爽膚水 Cucumber Freshening Water 

Thann 純米幹細胞精華保濕面霜 Rice Extract Moisturizing Cream 

2014年12月空瓶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