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6

Christophe Robin Antioxidant Cleansing Milk 植物精油抗氧化洗髮乳 250ml 購於天然護膚品店, 含有四種植物精油及藍莓萃取, 為髮絲提供營養, 洗後雖沒有海鹽那種頭皮會呼吸的感覺, 但在夏天使用的清潔力是足夠, 而我個人是用後不需再多洗一次護髮素的, 因為海鹽一週最多只可用兩次, 所以把這個放在中間使用也不錯.

Thann Rice Bran Cleansing Oil 深層淨化潔顏油 185ml 是13年10月泰國員工旅遊時的戰利品, 只能說這個品牌和HARNN真的要在泰國購入, 因為價差實在是太遠了!!! 這個品牌在香港上市時就是以深層淨化潔顏油作皇牌產品, 卸妝油含多種天然底油及精油, 質感有一定厚度, 卸妝力強, 連防水眼妝都能卸掉, 而且卸後不會感到乾澀, 若以泰國的售價來說絶對值得購入.

Avalon Organics Lavender Facial Cleansing Gel 薰衣草紓緩潔面啫喱 198g 購於澳門的大型超市, 是一個美國有機保養品牌, 它家的洗髮露比較有名, 這款潔面啫喱含70%有機成份, 以這個有機成份含量的潔面產品來說, 它的價格真的很優, 起泡量多但不綿密, 不過足以清潔面部的污物, 洗後沒乾感, 是一款cp值很高的有機潔面產品.

[相關文章]

Christophe Robin 植物精油抗氧化洗髮乳 Antioxidant Cleansing Milk 

Thann 深層淨化潔顏油 Rice Bran Cleansing Oil 

Avalon Organics 薰衣草紓緩潔面啫喱 Lavender Facial Cleansing Gel 

IMG_8687

Innisfree Soybean Firming Serum 大豆緊緻彈力精華 50ml 是閨蜜K去韓國旅遊時發現這個新上市的精華帶回來給我的, 上圖這個是舊版, 我現在家中正用著新版的, 之後會一併寫分享文. 這個舊版彈力精華是滾輪設計, 我是把它當作頸精華在用的, 質感不算厚, 保濕度不錯, 滋潤度不高, 配合滾輪用同時有淋巴排毒的作用, 個人是挺愛這個精華才會回購的.

Joseristine Rose Tonic 玫瑰凝肌爽膚水 200ml 購於彩豐行, 也是以天然材料製成的, 淡粉紅色有清香的玫瑰味, 質感就是絶對水狀, 以春夏來說保濕力是不錯的, 但其無法應對秋冬, 我用來作洗面後二次清潔, 濕敷, 摻面膜粉等, 是一枝便宜, 選用天然材料及多用的爽膚水, 我前後已買了四枝這個系列的爽膚水了.

[相關文章]

Joseristine 玫瑰凝肌爽膚水 Rose Tonic 

IMG_8688  

Giorgio Armani Designer Lift Smoothing Firming Foundation SPF20 PA+++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5ml 是會員禮來的, 5.5色對現在的我來說剛剛用, 這款粉底液需配合粉底掃使用的, 粉底液的粉體含量明顯比精油粉底液那款多, 所以上面時會有點少粉感, 遮瑕力不錯, 呈現出來的是霧面妝感, 妝感也不算厚, 再加上之前用silk那款sample的經驗太慘痛了, 所以個人覺得這款的持久力還不錯, 但精油粉底液還是我的最愛.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Toit EDT 空中花園淡香水2ml 是我在多哈機場買香水時櫃姐送給我的, 那位日本櫃姐很大器的送了很多試管裝給我, 單單這款也送了7枝給我, 把當中的一些送給妹妹跟閨蜜了, 自己留下兩三管自用, 這個香味我自己很喜歡, 一噴出來是蘋果及梨味, 之後是很明顯的羅勒味, 整個是超適合夏天的小清新香味, 這款香氣跟品牌定位很不同, 雖然它只是淡香水, 但它的持久力我覺得有6個小時以上, 不錯.

Innisfree Capsule Recipe Pack - Aloe 蘆薈膠囊面膜 10ml 是閨蜜K韓遊回來的手信, 打開會看到蘆薈肉等天然材料, 敷後保濕感有所提升, 最明顯的是其舒緩作用, 降紅很有效, 相信這款面膜也可以用作曬後護理.

Innisfree Capsule Recipe Pack - Apricot Sone Yogurt 杏仁乳酪膠囊面膜 10ml 是我在香港專門店買的, 這個含顆粒的面膜有去角質的作用, 顆粒不算大, 所以不會出現嚴重泛紅, 而且乳酪面膜有很強的保濕力, 整個是去角質同時保濕的面膜, 一物二用很好用.

[相關文章]

Innisfree 蘆薈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Aloe 

Innisfree 杏仁乳酪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Apricot Sone Yogurt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