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24

Avalon Organics 薰衣草紓緩潔面啫喱 是在澳門一間叫百佳的大型超市買的,

如果有經常到iherb網購的朋友應該對Avalon Organics這個品牌一點都不陌生,

Avalon Organics為美國有機保養品牌, 產品的原料來自自家五代相轉的農場,

產品擁有美國QAI, ICS有機認證, 加拿大Pro-Cert有機認證, 

而且是第一家通過美國FDA審查的保養品牌.

Avalon Organics家的保養產品涵蓋頭髮產品, 身體產品及臉部產品,

比較出名及廣為人知的應該是它家的頭髮產品.

 

今天分享的是薰衣草紓緩潔面啫喱, 售價為MOP54.9/198g.

包裝是十分簡單的黯綠色膠瓶配紫色按嘴,

正面標示潔面啫喱含有70%有機原料,

適合敏感肌使用.

IMG_8525

背面密密麻麻的英文列明產品簡介, 使用方法, 全成份等,

潔面啫喱為美國製造, 而且也是有機品牌的標準配置 --> 不作動物性測試,

但這項產品比一般有機產品的開封後期限長, 居然有12個月.

主要成份有:

庫拉索蘆薈葉汁, 有舒緩, 鎮靜, 保濕等功效,

琉璃苣籽油, 有滋潤, 保濕的作用,

薰衣草油, 有滋潤, 抗敏等作用,

山金車花萃取, 有促進血液循環, 修護皮膚及消炎的作用,

白茶萃取, 有保濕, 抗氧化, 收斂, 阻擋黑色素的作用,

甘草根萃取, 有消炎, 鎮靜的作用,

有機亞麻籽萃取, 含豐富的營養及維他命, 有滋潤, 修復等作用.

適用於所有肌膚, 特別是敏感肌.

IMG_8527

按壓泵嘴設計, 向左轉可鎖實泵嘴,

但我用了兩次這個安全鎖設計便壞了,

所以很容易有誤按的情況出現,

不過看在它價格便宜的份上, 這仍是個可接受範圍內的問題.

IMG_8481

名副其實的潔面啫喱, 狀態是啫喱狀的,

一陣薰衣草精油味, 薰衣草精油的味道對氣味協會的人來說不討好,因為有點像殺蟲水的氣味,

但我卻很喜歡這類精油味, 如:茶樹, 我聞到這種氣味會覺得殺菌力很強,

皮膚用後會有很乾淨的感覺.

IMG_8482  

我一般會把潔面啫喱加一點水後用手搓起泡,

便可以造到上圖的效果,

起泡量對我來說算是多的,

雖然泡沫不太綿密, 但泡泡很細,

足以清潔面部的污物.

這枝潔面啫喱的份量足夠我用上半年,

每論在乾燥的冬天, 潮濕的春天, 或炎熱的夏天,

用潔面啫喱洗面後完全沒有乾感或不適感,

潔淨度也十分夠力,

以這個價錢, 買到這個質量的天然有機產品,

個人認為是超值的,

大大增加了我買同品牌其他產品的興趣,

十分推介給有預算, 無預算, 對天然護膚品有興趣的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alonorganics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